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美国之音》 > 美国习惯用语前言

美国习惯用语前言
http://www.sina.com.cn 2004/10/06 13:53  新闻晨报

  《美国之音·美国习惯用语教程》是美国之音年最新推出的美语教程。由美国之音倾力打造,是国内第一部以“习惯用语”为目标的大容量音频教程。该教程的重要特点是通过对点滴习惯用语的教学,帮助学习者在潜移默化中逐步理解美国文化和美语思维模式。

  目前,国内大量出版了美国之音的新闻和慢速英语产品,但遗憾的是这些产品并不是美国之音的教育产品,而完全是新闻和故事的照搬,因此在教育方法、深浅程度、文化背景和课程的逻辑关系等诸方面都不尽人意。

  《美国之音·美国习惯用语教程》则避免了这样的缺憾,这套教材内容细致、体系完整、具有浓浓的美国背景文化色彩。

  该教程原汁原味,所有文字语音资料完全来自美国之音,内容丰富,包含多达144节课程、750分钟语音资料、350例习惯用语与文化知识点和25万字详细讲解,完全称得上是丰富翔实了。

  编者为了能向读者提供最大“性价比”的产品,采用RM和MP3格式,把如此众多的内容完全压缩在一张CD-ROM中,又配合了一本300页的图书,堪称浓缩。

  用8分钱就可以学习一句来自VOA的地道美语!

  由于该系列课程的深度是逐步增加的,因此编者推荐按照课程编号循序渐进的学习,如果每天学习一到两课,慢慢咀嚼,慢慢消化,不出三个月,你就可以讲一口地道的、美国人生活中正在使用的口语!

  这套产品适合中级以上美语进阶学习者练习听力,GRE和TOELF备考者补充美国文化背景资料以及作为全日制中学英语课外补充材料。

  关于这套教程,读者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的话,欢迎跟我们联系,电子邮件地址: zhywoo@263.net

雨浓

2003年8月


评论



英语学习论坛】【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