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初中英语课外阅读:吵吵闹闹话“noise”

初中英语课外阅读:吵吵闹闹话“noise”
http://www.sina.com.cn 2004/10/27 14:17  英语辅导报

  noise在文中的祈使句"No noise!"中,是要求别人不要太大声,因为noise的含义为 "声音,噪音,杂音等",如果noise变为复数意思就变了,由"噪音"变成了"应酬话,客套话"啦!

  (1) He made all the right noises. 他说了许多得体的应酬话。而a big noise又是什么呢?当然是能吸引大家眼球而又让他们议论纷纷的重要人物了。这是在非正式英语中常见的一个说法。此外,还有一个固定搭配make a noise about sth.

  (2) Don't make a lot of noise about the poor life. 不要总是高声抱怨生活贫困。

  由noise衍生出noiseless(无声的),noisome(令人讨厌的)和noisy(吵闹的)。

  (3) She entered the room with noiseless footsteps. 她悄无声息地进入了房间。

  (4) There is a noisome smell in the classroom. 教室里有一股令人讨厌的气味。

  (5) The noisy children always make me angry. 吵闹的孩子们总是让我生气。

  同学们,你们都记住了吗?只要在学习中注意将相关的知识点联系起来,你会发现知识中的乐趣无穷啊!

  (文/刘扬;英语辅导报 冀教八年级版 04~05学年第4期; 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评论英语学习论坛】【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