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国际在线 > 万人迷小贝将出演电影《进球》(图)

万人迷小贝演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11/11 16:50  国际在线

  Despite his matinee-idol looks, David Beckham's acting skills have hitherto lain deeply buried. Now, however, it has been revealed that the footballing star is to appear on the silver screen in the $100m football trilogy Goal!

  He and fellow Real Madrid galacticos Zinedine Zidane and Raul are, admittedly, not being asked to stretch their acting imaginations terribly far: they will play themselves in the films.

  The trilogy charts a talented footballer from east Los Angeles, played by Y Tu MamáTambién star Diego Luna, as he rises from the barrio to the giddy heights of Newcastle United, before being transferred to Real Madrid. The final part takes place during the 2006 World Cup.

万人迷小贝将出演电影《进球》(图)

  令无数女球迷心动的英国著名球星贝克汉姆将于明年出演好莱坞影片《进球》,他在片中饰演的并不是什么别的角色,而是和自己一样的足球明星。

  据英国《卫报》11月9日报道,好莱坞为这部《进球》三部曲影片投资了1亿美元。除贝克汉姆之外,他的皇马同伴法国球星齐达内及西班牙人劳尔也将签下演出合同。与小贝一样,在电影中,劳尔和齐达内也不需要将自己的风格变化太大,几乎只作他们自己就可以了!贝克汉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退役之后,我想成为一名青少年足球队教练。我相信《进球》这部影片将让孩子们明白这一点。”

  影片《进球》讲述了一名出生在洛杉矶东部的小伙子梦想成为一名伟大的足球运动员的故事。他在自己的努力和好友(贝克汉姆、齐达内和劳尔)的帮助下,终于赢得一份签约英超俱乐部纽卡斯尔联队的合同。可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好友却站到了他的另一边……该片将在明年1月份正式开拍。影片的第1部和第2部将会在皇马和纽卡斯尔联队的训练场拍摄,前两部播出时间分别为明年8月份和2006年世界杯前夕。另外,影片的第3部计划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拍摄。(程瑶)


评论英语学习论坛】【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