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施瓦辛格积极准备2008年总统竞选

施瓦辛格积极准备2008年总统竞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11/17 13:29  北京娱乐信报

Arnold Schwarzenegger visits Japan on trade mission

  California Governor Arnold Schwarzenegger meets Japanese Prime Minister Junichiro Koizumi at the premier's official residence in Tokyo. Schwarzenegger is on a trade mission to Japan that some think could also be aimed at showing off his diplomatic prowess as a prelude to a possible presidential campaign in 2008.

  "Up until now I came to promote my movies and the Special Olympics but this time I'm representing the people of California."

施瓦辛格积极准备2008年总统竞选

  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目前正率领一个商业代表团对日本进行访问,并同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进行了会面。这次访问也许意味着他拉开了为2008年进行总统竞选而准备的外交活动上的序幕。

  他说:“到现在为止,我推广过我的电影和特奥会,但这次我代表的是加州的人民。”他表示,自己将在任期内大力推广加州的旅游业及农产品。像这幅他推广加州的旅游业和农产品的宣传海报就将出现在东京的街头。


评论英语学习论坛】【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