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当选“先进” ABC学校有了新起点

当选“先进” ABC学校有了新起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12/14 12:59  精品购物指南

  2004年12月6日,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举办的评选“2004年度北京市先进民办学校”表彰大会在京召开,这是建国以来由政府评选先进民办学校的第一次,显示了国家、北京市政府对于首都民办教育事业发展的积极肯定和高度重视。ABC外语培训学校在经过主办单位长达三个月的实地调查、严格审核、激烈讨论和层层选拔后,终于凭借长期以来树立的良好的社会信誉、过硬的教学质量和完善的管理制度从2000多所民办学校中脱颖而出,跻身于北京市五所培训类先进民办学校,并被评为“2004年度北京市先进民办学校”。

  荣誉新起点

  ABC外语培训学校校长刘成坦言:“ABC从北京2000多所民办学校中历经层层选拔和调研脱颖而出,最终荣获由政府评选出来的北京市先进民办学校,这是我校风风雨雨发展十年来获得的最沉甸甸的一块奖牌。它充分肯定了ABC外语培训学校以教学质量为生命线,以学员学会、学员满意为宗旨的办学思想,充分展示了ABC外语培训学校良好的社会美誉度和品牌形象,充分表达了社会和政府主管部门对ABC外语培训学校工作的满意度和信任度。这是全体ABC人长期以来艰苦奋斗、兢兢业业工作的结果,是每一天让每一位学员满意的结果。这份荣誉值得全国的每一个ABC人骄傲和自豪!”

  民办学校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各所学校也将尽己所能地回报社会。ABC校长表示明年将启动“ABC希望工程计划,”投资几十万元在贫困的西部创建我们的小学,让贫困家庭的孩子能上学,让西部的孩子享受到高质量的服务,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教育的阳光!

  “‘北京市先进民办学校’不是我们的终点,而是我们的新起点。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下,我们依然要戒骄戒躁、创新进取,保持旺盛的斗志和对共同事业始终如一的追求。” 刘校长说。

  落户新校区

  随着知名度的不断攀升,京城越来越多的人希望以更便利的方式加入到ABC快乐大课堂。为满足这部分学员的需要,ABC加快了发展的步伐。日前,位于方庄家乐福附近的新校区已经落成,并于近期开始对外招生。

  方庄商圈交通发达,经济繁荣,为南城白领聚集地。此次ABC将校区拓展至此,正是迎合了这部分白领人士的需要。从此,南城人也有了教学质量过硬、教学环境优雅、教学设备先进、完全不逊于北城和海淀的高档培训中心。(莎莎)


评论英语学习论坛】【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