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新东方重金买断剑桥雅思考试题

新东方重金买断剑桥雅思考试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12/14 13:04  精品购物指南

  本报讯 近日,剑桥大学出版社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签约,授权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中国独家引进《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集4》。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为此投入了数百万元的资金并将投入相应的资源开发配套教材。此举也是新东方遭受ETS版权诉讼困扰后向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作出的重要举措。

  《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集4》一书收入了2003年的四套雅思考试真题。此次新东方独家引进《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集4》原版教材后,将会在课堂上与其原有雅思教材配合使用。此套原版教材的引进,对最近几年雅思考试测试方向及其思路具有极强的前瞻性和针对性。

  据了解,新东方是国内第一家大规模使用这一雅思原版教材的培训机构。在2005年教材正式出版后,全国各地参加新东方雅思培训的学员都将优先使用原版的《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集4》和与之相配套的教材。同时新东方表示,其他培训机构的学员也可以通过新东方大愚图书公司的发行渠道购买到此套教材。

  (孙琳琳)


评论英语学习论坛】【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