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戴尔英语 > 可视网络课堂特点

可视网络课堂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12/21 14:02  戴尔英语

  戴尔视频网络课程因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使用灵活,价格低廉,因其录制于真实课堂而获得的可视性、现场感,在北京已经成为广大外语学习者的新宠。据戴尔国际英语远程教学中心在学员中的统计, 有近40-50%的戴尔英语学员在接受面授培训的同时或之后会选择戴尔网络课堂进行学习,这种学习方式使他们的学习时间更加灵活,学习效率更高。 一位家住大兴的英语专业自考学员,在使用戴尔网络课堂前每次上课都得在路上花掉宝贵的四、五小时。 戴尔英语推出网络课堂后,她逐渐将面授课程转为网络课程,感觉省时省力,在学习效果得到保证的同时减轻了不少经济上的压力。戴尔英语网络课堂采集于原汁原味的戴尔面授课堂,经过精心剪接后,加上丰富的后期动态板书,学习效果完全可以媲美好评如潮的戴尔英语面授课程。

  戴尔英语视频课件一经推出,迅速得到全国各地广大师生的认可。这是因为戴尔英语网络课件有自身独特之处。 具体体现为两方面,其一为科目上的竞争力:外教口语、新概念英语和自考课程在北京乃至国内都是首屈一指的;其二为制作的专业程度:不同于相当一部分的远程教学机构, 戴尔英语的课件制作人员都是从外语专业人员中培训,选拔出来的,其中相当一部分本身有一线教学经验,能够真正地把教与学的思想融合在课件中。无可争议的实现了业界的最高标准。

  一、丰富的项目资源

  二百多位职业中外教的精彩课堂成为戴尔英语网络制作课件的优质素材库。戴尔英语网络课堂采取现场采集方式实时录制原汁原味的戴尔面授课堂,之后经过精心剪接,加上丰富的后期动态板书,信息量大增加,学习效果完全可以媲美好评如潮的戴尔英语面授课程。

  自2003年的非典期间起步,戴尔英语视频网络课堂至今已制作完毕“外教口语”,“新概念英语”,“四、六级考试”,“自学考试”等四大类合近三十个科目,共计2000多个学时的课件。近期将陆续完成“雅思”,“考研”,“中学英语”等几大类课件的制作。

  二、完善的服务体系

  提供相应的学习教材,给予课程设置,可根据学员需要进行课后答疑与课外指导,可为学员进行作业批改,网上沙龙,技术支持、(上门服务紧限北京地区)等等。

  在远程教育投入上,戴尔英语学校在私立学校的中位于前列,至今已过千万。 戴尔英语的课件一开始就把宽带用户锁定为目标客户,率先系统地使用视频素材进行课件设计策划在产品的质量与特点上。戴尔英语网络课件有自身独特之处,具体体现为两方面,其一为科目上的竞争力:外教口语、新概念英语和自考课程在北京乃至国内都是首屈一指的;其二为制作的专业程度:不同于大多数发展远程教学的机构,戴尔英语的课件制作人员都是从外语专业人员中培训,选拔出来的,其中相当一部分本身有一线教学经验,能够真正地把教与学的思想融合在课件中。而戴尔英语的同行们多使用懂点外语的技术人员甚至非技术人员进行制作,而且是身兼数职(录制,剪切,合成),结果是课件技术效果还过得去,但教学效果远不达标。 在教学效果方面,戴尔英语视频课件一经推出迅速得到全国各地广大师生的认可。

  在服务质量上,完善的课后服务使戴尔英语网络课堂别具特色。戴尔英语网络课堂不把学员与通常意义上的顾客混为一谈,所以我将学员服务称为“课后服务”而非“售后服务”,因为戴尔英语更强调一种教学上的责任。 学员在使用戴尔英语的网络课件时遇到任何问题,都随时可以通过戴尔英语专门开设的多种网上答疑渠道得到解答,这很好地解决了学员反映“下了课就没老师了”的问题,得到了广大学员的认可。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