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影印英语作文评点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影印英语作文评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12/22 15:18  新浪教育

  I. 习作要求:

  班上组织了一次有关交通安全注意事项的讨论。请你联系生活实际参与讨论,把你的意见整理一下,写成一段80—100词的短文。

  主要内容:1. 行走时的安全事项。 2. 骑车时的安全事项。 3. 乘车时的安全事项。

  参考词汇: pavement人行道; handle bar自行车把手; look ahead向前看

  II.学生习作:

  

  

  III. 总评:

  本篇习作条理清晰,层次分明。把三种交通方式的安全事项表达得很流畅、详细。只有几处语法等错误,希望今后注意。总的来说,这是一篇较好的习作。

  (文/全芳;英语辅导报初三版04—05学年度第8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