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名师王长喜教授27日作客新浪聊四六级冲刺

英语名师王长喜教授27日作客新浪聊四六级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4/12/22 16:12  新浪英语

  >>>>>马上进入聊天室(进行中)

  2005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复习进入倒计时阶段,为帮助更多的同学合理安排好四六级考试的复习,新浪网教育频道联合北文学校特别邀请英语教学专家,四六级辅导名师王长喜教授于2004年12月27日15:00-16:00(周一)作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就英语四六级冲刺复习等广大考生普遍关心的问题与考生进行互动交流。欢迎广大考生届时针对自己在复习中所遇问题参与交流,如果您有任何相关的问题,请马上进入聊天室(进行中),幸运者届时会得到王老师的直接答复。

  嘉宾介绍


英语名师王长喜教授

  王长喜教授:著名英语教学专家,北文学校首席专家,北文讲师团首席讲师。曾先后就读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执教于中国人民大学外语学院,任外语教学研究所所长。长期从事英语语言学、英语测试学研究,已出版编、著、译影响力作品100余部三千多万字,现在每年销量在750万册。因其教学经验丰富,命题切中率高,对大纲把握准确,为考生普遍爱戴,其作品久负盛名,畅销不衰。“学英语,找长喜”在当代大学生中广为传颂。在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京城大学生杂志、中国教育报、中国日报社、赣州经济日报社、江门电视台等各地区新闻媒体发表文章或讲课。

  十载秋载,孜孜以求;十年耕耘,风采依旧;十年探索,教学创新;十年沉淀,铸造成就。

  经历十余载的市场砺炼,浓缩十年教学经验的精髓,伴随千千万万个学子成功实践。截至目前在全国各地区亲自执教1331场,最小的一场为1080人,最大的一场为5058人。作为北文学校的首席专家在全国50余个城市的培训点、有5万余名学生正在接受北文远程培训;中国考试网注册用户超过百万人,点击量每年1080万人。“长喜英语”已成为国内英语教学领域最著名的品牌之一,不断为更多学生学习英语铺路架桥,实现人生梦想。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