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体验英国”竞赛高中生英语论剑

“体验英国”竞赛高中生英语论剑
http://www.sina.com.cn 2004/12/24 11: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英国文化协会主办的“体验英国”(ExperienceUK)自11月启动以来,在广州赛区受到广大中学生的积极响应,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吸引了超过1200名广州中学生报名参加。近日,广州、北京、重庆三地已有55名中学生顺利通过两轮网上答题的初赛,进入复赛。

  “体验英国”(ExperienceUK)竞赛是前两年成功举办的RealUK竞赛活动的延伸。竞赛面对16-18周岁,现就读于北京、广州和重庆的在读高中生,通过两轮网上在线答题的初赛、提交自我展示录像的复赛以及2005年1月分别在北京、广州和重庆举行的现场决赛,最终决出共6名优胜选手(每个地区各2名)。这6名最优秀的中学生将作为中国文化的使者,参加为期一周的“体验英国”之旅,亲身体验英国的学生生活,接触来自世界各地的同龄人,并感受英伦的文化与创新。本次“体验英国”竞赛进入复赛的55名中学生将于明年1月10日前提交自我展示录像,最后选出的10名选手将参加明年1月29日举行的决赛。

  与普通的英语竞赛不同,“体验英国”竞赛将对参赛选手的创造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等进行全面的考评,为中国中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开拓眼界的极佳机会。(晏民 林晓)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