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美发厅推出新服务 边理发边听英文

美发厅推出新服务 边理发边听英文
http://www.sina.com.cn 2004/12/24 12: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家美发厅推出一项新服务,在客人美发时可以闭目养神听英语,从此生意火爆。他们听的是现在最时尚的《NO-BOOK傻瓜机英语》。它具有四大创新:

  1、不用看书:在美国老师说每一句英语前,中文小姐会用汉语给你背景提示。

  2、不用背单词:每一个单元都是一个单词造多个句子,让你听一遍就记住。

  3、让你像听流行歌曲一样听英语:有罗扎诺夫高效记忆背景音乐,每句英语都设计在七个节拍之内。

  4、你可以不慌不忙地跟着说:美国老师说每一句英语总是先一遍慢速,后一遍常速。这样,在你闭目养神休息时就可以学英语了。每天有上百人到广州购书中心和深圳书城购买NO-BOOK录音带和CD,就连www.no-book.com也火了。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