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国际在线 > 组图:2004年哪些明星引领时尚风潮

组图:2004年哪些明星引领时尚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4/12/30 10:17  国际在线

  在聚光灯前,永远保持精致、时髦的形象,是每位明星的必修课。但是,真正的时尚光靠金钱的堆砌是万万不行的。12月29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时尚版的评论员希拉里·亚历山大选出了2004年着装最时尚的几位明星。

  最佳红地毯着装奖:查理兹-塞隆

  在今年2月的第7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查理兹·塞隆穿着一件镶有水钻的长裙接过了“最佳女演员”的奖杯。这款礼服由古琦(Gucci)的设计师汤姆·福特设计,穿在这位金发碧眼的南非籍美女身上,绝对是传统的“好莱坞式魅力”与现代简约时尚风格的完美结合。

  Best red carpet dresser Charlize Theron

  The epitome of the modern, ice-cool, blonde goddess, the South African-born star blends traditional Hollywood glamour with contemporary style and simplicity.

  最佳个人风格奖:格温-斯蒂芬妮

  12月初,好莱坞影片《飞行家》在纽约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出演该片的“NoDoubt乐队”主唱斯蒂芬妮选择了由维维恩·韦斯特伍德设计的一款别致礼服,并搭配了自己精心挑选的胸针。

  Best individual style Gwen Stefani

  Eclectic and stylish, the lead singer of No Doubt is a true vintage vamp.

  最佳英伦风尚奖:凯特-温丝莱特

  10月17日晚,新片《寻找梦幻岛》在伦敦举行首映式。凯特·温丝莱特穿着的这件绿宝石色的绸缎系颈礼服雍容华贵,右肩位置上还有一颗镶钻的带扣,它出自著名设计师班·德利西之手。班·德利西连续两年负责为温丝莱特设计出席各种颁奖礼的服装。德利西说:“她对于穿着我设计的衣服充满自信,因此她看起来明艳动人。”

  Best promoter of British fashion Kate Winslet

  Ben De Lisi and Alice Temperley have been dressing the actress for the past two years.

  最佳色彩运用奖:斯佳丽-约翰森

  今年4月26日,在纽约大都会美术馆举行了一次18世纪装束展示。年轻演员斯佳丽·约翰森身着一款充满金属光泽的黄色丝绸长裙,由CK旗下的弗朗西斯科·科斯塔设计。尽管斯佳丽·约翰森年仅20岁,但她对于时尚的把握却相当到位。今年,她曾大胆并成功地将绿色、黄色等颜色运用到了自己的装扮中来。

  Best use of colour Scarlett Johansson

  Although only 20, Johansson already possesses star quality beyond her years, and she has experimented bravely with greens, yellows and nudes this year.

  最佳新人奖:杰梅丽亚

  英国R&B新星杰梅丽亚在9月举办的黑人音乐大奖(Mobo)颁奖典礼现场,穿了一条半透明的橙色丝绸裙,宛如一位女神。

  Best newcomer Jamelia

  She has the perfect figure for dramatic, eye-catching gowns by Dolce & Gabbana, as well as those by Versace and Matthew Williamson.

  最佳波西米亚风尚奖:西恩娜-米勒

  在6月举行的英国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上,西恩娜·米勒身上那布满装饰钉的腰带来自摩洛哥的某个市场,它充满了浓郁的部落风情。

  Best for boho Sienna Miller

  With her quirky mish-mash of vintage looks and funky accessories, she has succeeded in supplanting Kate Moss this year as the nation's style princess.

  终身成就奖:莎拉-杰西卡-帕克

  无论身穿何种衣服、佩戴着何种首饰,《欲望城市》的主演之一莎拉·杰西卡·帕克总能穿出自己的风格。今年夏天在纽约举办的“CFDA时尚奖”颁奖礼上,我们又一次目睹了这位性感女星的风采。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 Sarah Jessica Parker

  Whether she is dressing up for Gap in sequins and denim, or making an entrance in Oscar de la Renta, SJP always does it her way - and can do no wrong.

  毫无疑问,这些入选的明星们穿在身上的衣服都出自于一流设计师之手。然而,著名的设计师并不是永远走在时尚前沿的绝对保障。真正的时尚意味着永远充满信心、从头到脚的细心装扮以及懂得如何保持自然优雅的风度。(任燕)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