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测测你的口语--英语听说滚瓜烂熟

测测你的口语--英语听说滚瓜烂熟
http://www.sina.com.cn 2005/01/14 17:26  新浪教育

  下载地址:www.timeenglish.com/download/L&S.exe

  功能概述:

  1、测试口语水平,计算机打分

  2、跟读、对比、语音识别

  3、角色扮演、人机对话

  4、声音变速播放与环境噪音模拟。

  更多:

  内容时时更新,请密切注意。

  广播英语

  广播英语是以广播的形式向听众传递信息的英语。主要有美国之音(VOA),英国广播英语(BBC),美国有线广播英语(CNN)等地道的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的重要广播节目。目前包括:VOA标准英语、VOA特别英语、时事英语、BBC英语。

  休闲英语

  以经典英文电影、英语演讲、英语谚语、英文幽默等为素材,为您提供一个真实、地道的英语听说训练环境,使您轻轻松松地掌握地道的英语。目前包括:英语谚语500句、英语咖啡——一杯幽默。

  专业英语

  专业英语是关于各个专业知识的英语阅读或者相关资料。例如,《饭店英语》是全部选用饭店一线部门在实际操作中的最常用、最简便的对话和例句,使读者学了就能使用。目前包括:商务英语、体育英语、饭店英语。

  新概念英语

  《新概念英语》是世界闻名的英语教程,它通过完整的英语学习体系,帮助学生掌握英语的四项基本技能——听、说、读、写,使学生能在学习中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潜能。目前包括:《新概念英语》第二册、《新概念英语》第三册、《新概念英语》第四册

  影视英语

  历久弥新的电影故事,千锤百炼的经典对白; 打造真实的语言环境,感受实境的学习模式; 以经典英文电影为素材,配以强大的多媒体交互功能,为你提供一个真实、地道的英语听说训练环境。角色互换实现人机对话,随时体验与电影明星的对话,使你在欣赏电影的同时快速有效地学好纯正的英语。目前包括:动画片:《狮子王》、《白雪公主》;科幻片:《哈利波特》;爱情片:《简爱》、《魂断蓝桥》;喜剧片:《公主日记》;生活片:《阿甘正传》。

  大学英语精读

  《大学英语精读》第一册

  高中英语

  高一、高二、高三

  基础会话

  精挑细选的42个会话场景,语境生动句子简单实用。

  说明:以上听说内容,要先安装《英语听说滚瓜烂熟》网络版之后,通过“内容下载”进行下载。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