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新东方将建100所少儿英语培训中心

新东方将建100所少儿英语培训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01/24 10:07  北京娱乐信报

  新东方将建100所少儿英语培训中心

  记者近日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获悉,新东方已启动全球少儿英语“百店计划”,规划在4-5年的时间,在全球建立100所少儿英语直营连锁中心。

  为了实现这个宏伟战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已于2004年率先在北京开设了“泡泡”少儿英语连锁试点中心苏州桥校区,并计划于2005年初先后在海淀区翠微以及朝阳区成立北京新东方泡泡(POP)少儿英语第二中心及第三中心。2005年,集团将全面向外地新东方学校推广,制造全国联动效应,烘托“泡泡”品牌;同时,也将在新东方学校尚未进入的中小城市注册独立的“泡泡”少儿英语连锁学校开拓市场,并逐步推广。硬件方面不断扩展的同时,为适应“百店计划”,新东方泡泡(POP)少儿英语已于先期实施了“泡泡(POP)师资培训计划”,为大规模的直营连锁学校储备了大量的优秀少儿英语教师。

  为增强“泡泡”少儿英语连锁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计划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泡泡(POP)”少儿英语系列教材,包括课本、软件和读物,作为各连锁学校的独家教材,并在教学的过程中不断完善和升级。

  调查显示:八成网友考虑通过网络学英语

  在经过历时一个月的网上调查后,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由SOHU支持的网络英语学习调查结果显示,有81.63%的网友考虑会通过网络学习英语。网友们普遍认为,外企人员和服务型企业员工更加适合通过网络学习英语。

  从调查结果可以看出,网络大学的教学被人们认同的一个显著原因是为每天忙于工作的人,特别是外企人员和服务型行业的从业人员如酒店服务人员、航空公司服务人员等,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同时,大家针对网络大学学历教育每年收费标准问题,普遍认为大概在4000元左右比较合适。

  调查中,有35.05%的人群认为自我约束能力可能是网络英语学习中的主要问题,而31.62%的人群认为口语练习是网络英语学习中的主要问题。对此,北外网院常务副院长顾曰国指出:“现在网络大学已经有了在线语音交流,学员可以跟在线老师针对一个问题用英语进行探讨,学员也可以自动分组,各组学员进行线上英语交流。”

  自教育部批准北外网院成为首家英语网络大学以来,迄今已有22家网络大学专门开设了英语专业,随着网络的普及,有很多培训机构也开展了英语的在线培训。

  新概念名师推出公开课

  近日,位于中关村的北京巨人学校新概念教学楼,一连举办了八场“激情新概念名师公开课”,徐燕、李江、杨郁等原新东方首席讲师倾情奉献,为广大英语爱好者解读了《新概念》一至四册学习方案。巨人教育集团总裁、激情新概念开山之人江博介绍说:“这次的社会公益教学活动,为使更多人感悟激情英语,找到一条提高英语的最好途径。”

  据悉,随着江博离开新东方高层加盟巨人,造成一系列连锁反应,原北京新东方学校新概念培训中心主任徐燕、原武汉新东方新概念培训创始人李江、原新东方学校新概念二册主讲教师及全国口语等级考试考官杨郁、原新东方实用英语学院首席主讲老师孙霞等11名原新东方新概念班底也随之加盟巨人学校。金亮

  小学英语教学技能大赛举办

  近日记者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获悉,由英国文化协会、重庆市课堂内外杂志社和中央电大共同主办,英语通(www.in2english.com.cn)和《小学生英语》编辑部承办的首届“英语通杯”小学英语教学技能大赛拉开序幕。此次大赛邀请全国的小学英语老师根据新课标和自身教学实践制作多媒体课件。为了鼓励老师们积极创新,大赛还特设了Flash课件大奖。大赛将于2005年2月27日截止,2005年3月10日,主办方将宣布活动结果,并举行颁奖。(文/郑江)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