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幽默 > 加菲猫妙趣横生精彩语录解析(图)

加菲猫精彩语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01/26 14:01  精品购物指南


加菲猫电影海报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看过Garfield吗?热爱睡觉、美食、电视和美女的加菲猫,每天拖着胖胖赘肉,脑筋飞转地对待主人、对待主人的女朋友,对待欧第,对待同伴和死敌。还会时不时用劲酷的语言,傲慢而慵懒的幽你一默,你看他的生活,有没有你自己的影子。

  I hate Mondays. 我讨厌星期一。(梦魇日的开始)

  Poky,cover me. I’m going in. 波基,掩护我。我要行动了。(老板问起,就说我见客户去了。)

  Trying to avoid your duties,huh? 竟然想逃避责任。(错过大单子,被老板K。)

  I make a point to get it good everyday. 我每天都是吃不了兜着走的。(再错过大单子,小心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How shall I outwit you this time? 我这回该怎么戏弄你呢?(老板怎么了,照样有办法对付你。)

  It's a liver flavored. 这可是猪肝口味呀。(你家猫儿子最喜欢吃什么呀?)

  That's even nicer.! 那个更是不错!(我家猫儿子更喜欢Pizza。)

  Jump back. Kiss myself. 搞定。真佩服我自己。(每个人都应该相信自己。)

  She is some beautiful. 她真漂亮。(这位MM是新同事?名花有主否?)

  Uh, Mr. Pathetic, you've had a crush on her since high school. 可怜虫先生,你从高中开始就被她迷得神魂颠倒了。(我痴心不改。)

  Would you please ask her out so she can reject you, and we can get on with me life?你能不能把他约出来,好让她直截了当地拒绝你,然后咱们继续自己的生活?(是时候行动了。)

  Wish me luck. Okay, go get'em,big tiger. 祝我好运吧。好的,大胆地冲上去吧。(不试试,我会后悔的。)

  You the man. You the fella. You the boss. 你够男人,你是小伙子,你是老板。(她先约我了。)

  So much time,and so little I need to do. 白日漫漫,我该如何消磨。(星期五的下午,让我欢喜让我忧。)

  加菲猫语录解析:

  A.帅呆小词

  掩护用cover。

  so 已经老掉牙了,生动到极致的形容词用some。

  kiss自己就是崇拜自己。

  Nice 一个放之四海皆优雅的词,形容淑女绅士可以,形容好吃的也不错。

  B.酷毙特定用法

  make a point to get it good 不求最好,但求更好,所以当然吃不了兜着走了。

  Have a crush on 某人让你神魂颠倒了。

  C. 学会感叹

  So much time 表示了你的无奈。

  You the man. You the fella. You the boss. 似乎有些语法问题,其实感叹时不用顾及太多。(文/孙琳琳)

  相关新闻
    英文电影在线:加菲猫影片精彩片段欣赏 2005年01月14日
     从前,加菲猫(比尔-墨瑞配音)的生活是完美的,它幸福地沉浸在自己最喜爱的三样东西之中:高热量食物、长时间昏睡和主人乔恩-阿布库无限的宠...[全文]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