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英语奥林匹克》丛书(大学分册)

《英语奥林匹克》丛书(大学分册)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1 22:13  英语辅导报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旨在落实素质教育和大学英语教学大纲,促进全国高校的英晤教学,激发广大师生教与学的积极性,激励在英语学习中成绩优良的学生。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具有很高的权威性,为了使考生能科学、规范地准备考试、赛出成绩,我们组织编写了这套《英语奥林匹克》丛书,它分综合指导分册、语法与词汇分册,阅渎与翻译分册及写作分册共四册。

  本丛书严格遵循《大学英语教学大纲》的规定编写而成。它对竞赛的目的、内容、形式等做了细致的分析,进行分类辅导,配有适量单项与综合练习,还介绍了解答各种形式试题的方法、思路,对竞赛中有可能出现的各种题型做了说明和讲解。本丛书本着精讲精练的原则,内容既有广度又有深度,对竞赛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也可以作为其它测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等)的准备材料,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

  全套定价:48.00元

  《综合指导分册》定价:12.00元

  《写作分册》定价:10.00元

  《语法与词汇分册》定价:16.00元

  《阅读与翻译分册》 定价:10.00元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