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国际在线 > 那个只属于你的守护天使是谁(组图)(5)

那个只属于你的守护天使是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04/01 12:17  国际在线


Your angel will defend you-even if it means risking life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The child said,"I've heard on earth there are bad men. Who will protect me?"

  God put his arm around the child, saying, "Your angel will defend you - even if it means risking life!"

  小孩说,“我听说地球上有坏人,谁将会保护我呢?”

  上帝把手放在小孩身上说,“你的天使将会保护你,甚至会冒生命的危险!”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