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北京外国语大学捧杯全国英语辩论赛

北京外国语大学捧杯全国英语辩论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04/04 14:22  新京报

  本报讯 前日,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举行了决赛。北京外国语大学代表队战胜沈阳师范大学代表队,取得了本届被称为“全国最高水平英语辩论赛”的冠军。

  据主办方介绍,该赛事1997年举办以来,每年举办一次。本届有全国近百所高校的109支代表队参赛,最终,北京外国语大学代表队和沈阳师范大学代表队进入决赛。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两支队伍围绕“诚信是最好的策略”这个辩题,用流利的英语在上千名观众面前,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担任比赛评委的包括北京大学教授王式仁、中央电视台《对话》节目主持人杨锐等。

  比赛结果宣布之后,作为评委会主任的王式仁说:“辩手们都很优秀,没有谁是失败者。”英国驻华大使也出席了决赛,并为获得冠军的代表队颁奖。(记者:术术)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