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国际在线 > 布莱尔宣布英国大选将于5月5日举行

布莱尔宣布英国大选将于5月5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04/06 14:12  国际在线

  British Prime Minister Tony Blair on Tuesday named May 5 as the country's parliamentary election day.

  The announcement, which was made at Downing Street 24 hours later than expected, will kick off serious election campaigns nationwide among major political parties -- the Labor, the Conservative and the Liberal Democratic.

布莱尔宣布英国大选将于5月5日举行

  国际在线报道 英国首相布莱尔5日在唐宁街10号首相府宣布,英国将于5月5日举行大选。

  布莱尔说,执政的工党有信心赢得连任。他还表示,工党将努力保持国家经济的稳定,提高公共服务水平。

  据悉,英国3大政党--工党、保守党和自由民主党当天正式启动了各自的竞选活动。

  据最新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布莱尔领导的工党的支持率仍然领先于最大的反对党保守党。如果工党在大选中获胜,布莱尔将成为工党历史上第一位连续赢得3届任期的首相。(记者:赵阳)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