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BULATS > 提升职场竞争力 博思个人考试面世

提升职场竞争力 博思个人考试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3 13:01  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

  日前,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和人事部人事考试中心在京共同举行新闻媒体见面会,正式宣布:6月12日将举行针对个人“提升职场竞争力”的博思职业英语考试。这意味着我国的职场人士今后可以通过这一考试获得国际认可的博思职业英语水平证明,提升职场竞争力。

  博思职业英语考试作为权威的实用外语技能测试,其测试标准与欧洲语言联合委员会的测试标准相对应。目前,博思考试已被全球许多知名跨国企业作为单位职业外语测试工具或作为政府项目的语言测评工具。博思考试在全球采用统一的质量管理和标准化的测试平台,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认可。在国内,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开始把博思考试作为选人用人的必备测评工具。

  博思职业英语考试的服务对象既包括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也包括职场中的白领阶层以及即将进入职场的大中专毕业生。愿意参加测试的人员可从4月18日开始,通过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河北、辽宁、江苏、广州、成都、西安、杭州、厦门、青岛等13个省市人事考试机构报名,并在上述省市所设立的考点参加考试。在这次旨在“提升职场竞争力”的博思职业英语考试活动中,将对成绩优秀的前50名考生给予物质奖励,并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站、英国文化协会网站和新浪网站等公布结果。

  此次博思职业英语考试的形式为综合化考试(纸笔),包括听力、阅读和语言知识,时间为110分钟,测试结果不仅提供等级分数,还有具体的能力描述,可以更好地帮助职场人士认知自己的职业英语水平。考试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提供试卷,并提供考试成绩单,人事部人事考试中心加以确认。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国际交流活动日趋频繁,职业英语已成为各类职场人士的工作用语,更是人们提升个人职场竞争能力不可或缺的基本工具。博思职业英语考试将会帮助个人提升职场中的竞争力,在寻求更高层次的个人职业需求方面提供有效的帮助。对于即将进入职场的大学生来说,博思职业英语考试可以证明其职业外语水平,辅助实现个人的职业理想,为个人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帮助。

  英国文化协会在中国作为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欲了解更多有关我们在2005年的活动信息,请登陆www.britishcouncil.org.cn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中美首次战略对话
解放军建军78周年
发现号的太空之旅
聚焦医疗体制改革
关注格林柯尔系走向
国足征战东亚四强赛
俊男靓女发型反串秀
希特勒的绝密档案
乱世红颜:杨贵妃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