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 > 北京社会生考四六级 认准三报名点

北京社会生考四六级 认准三报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4 10:3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2005年6月18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北京市社会考生报名将于4月15日至4月25日每天8:30至16:30进行。昨天下午,想报考英语等级考试的史先生却说自己迷惑了:市教委公布的只有三个报名点可以接受社会考生报名,为什么大学校园的广告栏里,却出现了第四家可以接受社会考生报名的机构?

  根据史先生提供的报名电话,记者以社会考生的名义进行了相关咨询。接电话的是一位小姐。她告诉记者,“报考名额是给辅导班学生用的,”只要参加辅导班,这里就能代报名。当记者要了解有多少名额时,小姐回答:“你没有必要知道。只能说现在报名还有名额。”这位小姐补充说,想报名就得早来,名额满了就不招了。并强调说:“去年在其他地方都没有报上,在我们这边都报上了。”最后她还给记者推荐了一个网站,记者登录后在该网站主页“重要信息”中看到这样的文字:“本网站提供网上报名功能”。

  该单位能否帮助社会考生报名,记者咨询了北京教育热线96391。一位女老师说,除了公布的三个社会报名考点外,其他所谓的能接受社会考生报名的报名点,都是非正规的。

  这位老师建议:社会考生最好不要去这些报名点报名,“去年就有很多考生通过这种社会报名点报名,结果是许多考生被分到北京以外的省市参加考试,还有许多人根本就没报上名。”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