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高端英语培训进入“本土”时代(图)

高端英语培训进入“本土”时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6 16:06  北京新东方学校


新东方——ELITE精英英语学习中心开业剪彩

  4月16日,国内英语培训业的巨头北京新东方学校宣布花费巨资的新东方—ELITE精英英语培训中心建外SOHO中心开业,为CBD本来业已竞争激烈的高端英语培训市场投下了重注。

  ELITE精英英语培训中心是北京新东方学校针对高级白领、商务人士等高端客户开设的精品培训学习中心,目前开设有精英成人、精英商务、精英少年、精品德语、精品法语及精品雅思等多种课程,课程全部实行学习顾问全程跟踪服务式的教学,以满足高端学习者的需求。

  地处繁华地段的高档写字楼、中心精致时尚的环境给予会者以深刻的印象。纵观近期高端英语培训市场纷争不断的情况下,作为以教学见长的新东方学校为何选择这一时期高调进入外资机构一统天下的高端英语培训市场?

  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教学助理何钢在会上发表的欢迎词表达了新东方做高端英语的初衷、目的和使命,表达了新东方作位本土力量的代表在高端英语培训市场与国外机构一争高下的决心和信心。其实2002年北京新东方学校就已经开始了进入高端英语培训市场的探索,今天开业的建外SOHO中心已经是ELITE精英英语的第三中心。“通过此前光大中心和亚运村中心的实践和运营,北京新东方学校此番进驻CBD地区就是希望能够将我们这几年在高端英语培训市场的心得与国际巨头一比高下。”北京新东方学校—ELITE精英英语学习中心主任江天帆在开业典礼致辞上如是说。

  “高端英语培训的特点是双核心,其一是学习的效果,其二是到位的服务,而这两者正是新东方的核心竞争力,新东方—ELITE精英英语学习中心将努力倡导在中心学习成为京城白领的第三种生活状态,因为我们最了解我们自己。”在整个开业过程中江天帆主任一直在阐述作为本土机构进入高端英语市场的优势。

  开业当天朝阳区教委、朝阳区外事办的领导一起出席了中心的开业典礼并为中心开业剪彩。

  随后近百名员参与了新东方—ELITE精英英语学习中心的现场公开课和抽奖的活动。


评论】【英语学习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