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新航道全新推出英美交际文化专项课

新航道全新推出英美交际文化专项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04/28 18:27  新浪英语

十大交际主题,外教双语演绎,跨越交流障碍,剖析文化玄机

你也能成为英语交际高手!

——新航道全新推出英美交际文化专项课程

  当2008年北京奥运会悄悄临近,当越来越多的人学英语不再仅仅为了应付考试,当更多的外企进入中国市场,更多的人去海外学习和生活,当英语逐渐露出它作为一种国际通用交流工具的本色,更多文化上的冲突凸现出来,成为人们用英语进行交际的一大障碍。

  虽然在大学英语课堂以及很多英语培训课上都会提到一些有关交际文化的知识,然而零碎的讲解无法让学生具备全面的知识体系,从而在应用英语进行交际的过程中时常不知所措,或者出了很多纰漏,闹出一些笑话,甚至造成尴尬的局面。

  为此,北京新航道学校推出一门全新的交际文化相关专项课程:英美交际文化速成。课程由外号“双语游侠”的北京新航道副校长John(中文名王渊源)全程主讲,选取与英美交际文化密切相关的十个经典话题,通过分析电影片段、歌曲、文学作品等典型场景中的非语言因素,为学员展示中英思维方式之间的文化冲突,不但帮助学员迅速掌握经典交际口语,更能了解和体会到英语的思维方式和语言习惯,从而学会“直接用英语来思维和表述”,而非靠背诵来学语法句型等一些语言表层的东西。

  新航道相信,通过对英美交际文化系统集中的学习,完全可以成为英语交际高手!

  

  咨询电话:010-62116766,62116866

  电子邮件:zixun@newchannel.org

  网址:www.newchannel.org

  点击查看北京新航道学校五一特别课程


评论】【英语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