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前托福命题总监秦苏珊谈英语学习

前托福命题总监秦苏珊谈英语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5/05/08 22:35  新浪英语

  新浪网教育频道特别邀请了前美国托福考试命题总监,国际著名英语教学与测评权威专家秦苏珊2005年5月9日15:00-16:00(周一)作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用流利的汉语与大家分享她多年在英语教学和测评方面的经验,以及她今后如何帮助中国学生学习英语的计划,并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

  苏珊访谈视频实录请点击此处查看

  嘉宾介绍

  


著名英语教学与测评权威专家秦苏珊

  秦苏珊(Susan Chyn)女士是国际知名的英语教学和测评专家。

  从1980进入美国教育考试中心(ETS) 托福 (TOEFL®) 考试处起至2004年,25个年头一直服务于这家英语教学与测评权威的机构,历任美国教育考试中心托福考试命题中心主任,托业(TOEIC®)考试总监,亚太地区业务发展总监。

  ETS将推出的新托福,是在苏珊任职内开始策划和推动的项目,苏珊经历了新托福考试的整个企画,研究,命题的最核心的过程。

  苏珊和中国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大学四、六级考试委员会有长期的合作关系。

  –精通多国语言,包括汉语

  –国际知名英语测评和教育专家

  –前美国教育考试中心 (ETS)

  •托福命题主任

  •亚太市场总监

  –新浪网专栏主持人

  –中国日报,21世纪报

  •全国高校演讲比赛评审委员

  •专栏主持人

  –台湾天下杂志 (Cheers) 专栏主持人

  –台湾LiveABC互动英语教学集团

  •杂志荣誉发行人

  •系列教科书主编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