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努力学好英语 为2008年时刻准备着

努力学好英语 为2008年时刻准备着
http://www.sina.com.cn 2005/05/13 10:35  华夏时报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招募了34548名志愿者;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为40422名;2000年悉尼约为47000名;而刚刚过去的雅典奥运会有6万名志愿者服务。预计2008年北京奥运会需要8到10万人。

  目前,为2008年招募志愿者的工作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是,北京的很多志愿者协会与一些相关机构已经开展了众多主题围绕在“志愿北京,迎接奥运”的志愿服务活动。

  “北京市民讲外语”志愿者团体就是用英语服务奥运的一个团体。“英语口语流利”是这类志愿者应该具备的必要条件,此外,还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热心公益事业,每周能有半天到一天的时间参加公益工作,并且能坚持。

  2.有北京户口,或在北京有固定工作以及在北京求学。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

  4.学历为大学本科以上,英语口语流利。(记者:笛子)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