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北外网院百万课程大赠送活动 > 百万课程大赠送 北外在线快乐行

百万课程大赠送 北外在线快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05/13 15:27  北外网院

eEnglish Encounters with BeiwaiOnline

——大型主题活动之网络英语学习问卷调查

  当前,网络教育正在全球迅速得到普及。如今美国已有超过7000万人次通过网络教育获得知识和工作技能,超过60%的企业通过这种方式进行员工培训和继续教育。截止2004年,中国已有68所重点大学经教育部批准,建立了网络教育学院,就读学生人数已经超过了250万人。

  2000年12月,经教育部批准,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北外网院)正式成立,并面向全国开展英语专业的网络教育。四年来,已经有13000多名学生走进北外网院,通过“网络+面授+自学”的模式接受正规、系统的学历教育,近1100多名学历教育学生相继于2004年秋季和2005年春季毕业。

  在开展学历教育的同时,北外网院积极开展英语非学历网络教育,相继推出了英语语言技能和职业能力两大系列的证书教育,互动交流的网上英语社区“eBeiwai英语俱乐部”,以及“北外成功英语”学习超市。

  “北外成功英语”学习超市以其灵活、便利的全在线学习模式,满足了既忙碌工作又充分享受生活的在职人士进一步提高英语技能和职业能力的现实需求。北外成功英语超市提供了包括名师讲座、专项技能类、职业英语类、主题英语类等4类近50门精品网络英语课程,所有课程均具有很高的专业水平和实用价值。英语学习超市采用学习卡管理模式,持卡学员可在注册后登陆学习超市平台购买课程、自主学习课程并随时测试学习水平,同时享受在线VOB口语练习、VOC教师在线讲座和教师在线答疑等多种教学服务,使学员真正置身于北外课堂,享受高品质、专业化的英语素质教育。学习超市中包括课程套餐在内的全部课程定价均在100—500元之间,使您的英语学习更为经济高效!

  完整填写调查信息,您即可免费获赠一张北外成功英语超市课程学习卡!

  凭此卡您可以按照“注册”—“登陆”— “选课”—“学习”的流程,进入北外成功英语学习超市,在“北外名师讲座”、“网络英语学习指南”、“听说交互英语”、“英语语音”等12门精品课程中,任选一至两门课程进行学习。

  登陆www.beiwaionline.com,在未来两个月内,您可尽情遨游于网络英语学习的天空,体验与网络英语学习零距离接触的乐趣!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