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长喜欢乐英语 > 北文教育《长喜欢乐英语》郑重声明

北文教育《长喜欢乐英语》郑重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06/16 10:40  长喜欢乐英语

  近日有读者举报,在湖南长沙有一名叫周兴旺的人以“长喜欢乐英语湖南代理发行站”的名义开展征订工作并预收读者书刊费用。此人在收到各校区主管及业务代表的款项后,并没有按照约定向读者提供书刊。在此我们郑重声明:北文教育《长喜欢乐英语》从未在长沙设立任何代理站,周兴旺所提供印有“长喜欢乐英语湖南代理发行站专用章”的收据也是伪造,公章也属伪造。

  北文教育《长喜欢乐英语》自05年2月启动校园销售代表招聘活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高校读者的大力支持,到目前已发展了62所院校。为了保护读者的切身利益,我们所招聘的销售代表均为本校在校学生,我们批准的校区主管名字会公布在《长喜欢乐英语》网络版je.sinoexam.cn上。读者现在购买《长喜欢乐英语》有两种途径:1.直接向我们邮购:北京8711信箱《长喜欢乐英语》邮购部;2.向本校校园销售代表订购,在订购前请先在网上、或通过咨询电话010-82564528核实本校主管。

  凡是在长沙周兴旺处订阅《长喜欢乐英语》但并未拿到书刊的销售代表或读者,请在6月24日之前联系北文教育,向我们登记所损失的书刊册数,我们在掌握足够的证据后将向公安机关报案,追究相关责任人、包括当时与周兴旺一起合作的相关人员的刑事责任。我们也希望周兴旺本人能及时悔过、认错,与我们联系,若能及时弥补读者损失,我们将免于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也希望周兴旺的朋友敦促其尽快认错,争取改过的机会。

  北文教育《长喜欢乐英语》咨询电话010-82564528,欢迎读者随时咨询。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