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GMAT > 名师管卫东20日解析GMAT备考精髓

名师管卫东20日解析GMAT备考精髓
http://www.sina.com.cn 2005/07/15 16:29  新浪英语

  您是不是已经屈从了传统的声音:“GMAT备考,慢工出细活。”您是不是付出了大把的时间,超人的精力,但高分似乎仍然遥不可及?面对GMAT,您的能力到底还差多少?您需要的究竟是什么?解答您的困惑,指明您的方向,新浪教育频道特别邀请英语名师管卫东7月20日10:30-11:30(周三)作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进行GMAT备考精髓解析专题访谈。管老师将根据GMAT机考的特点,针对一般考生及培训机构对GMAT的认识误区,深入剖析GMAT备考的方向和路线。帮助考生了解GMAT究竟考的是什么,GMAT备考究竟需要的是什么。

  嘉宾介绍

  


英语名师管卫东

  管卫东,博森首席GMAT讲师,国内顶尖GMAT辅导专家。10年GMAT高端培训经验。多年来以其独特的思维理念、独到的教学方法令无数GMAT考生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满意的成绩。

  几年来管卫东老师以超过60%的700分高分率创下了GMAT培训届无人能及的权威地位。

  2003-2004年度,中国大陆地区GMAT考试700分以上考生有近4成均出自管老师门下。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