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新东方名师15:00新浪谈雅思成绩换算评分标准

新东方名师15:00新浪谈雅思成绩换算评分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5 12:04  新浪英语

  上周末,雅思考试官方网站(www.ielts.org)历史上首次公布有关雅思考试成绩换算及评分标准的相关信息,包含雅思考试的出题过程,雅思考试写作、口语部分的具体评分标准等。这是历史上,雅思官方网站首次对该项考试的评分标准进行如此详细的介绍。这些细则对中国的雅思考生来说意味着什么?雅思考生将如何利用这份详细的评分标准来更具针对性的备考?雅思官方网站这一举动又将对英联邦国家留学市场造成什么影响?为此,新浪网教育频道特别邀请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两位著名雅思考试培训主讲——何钢、孙涛老师于7月25日下午3点到4点作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为你解答这一连串的问题。同时,此次访谈特邀主持人是北京新东方学校对雅思考试培训市场有多年从业经验的研究员李清华。相信他们的思想碰撞能为广大考生及时排忧解惑。

  名师简介:


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著名雅思写作主讲何钢老师

  何钢,现任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教学助理兼国外考试部英联邦项目主任。

  浙江人,89年以浙江省外语兼文科类高考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考入北京大学英语系,94年本科毕业后以第一名的成绩保送北大硕士研究生。98年11月进入新东方,99年初开始从事雅思教学。


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著名雅思听力、口语主讲孙涛老师

  孙涛,现任北京新东方学校英联邦考试项目主任助理。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英国华威大学(Warwick)英语语言教育优等硕士。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中美首次战略对话
解放军建军78周年
发现号的太空之旅
聚焦医疗体制改革
关注格林柯尔系走向
国足征战东亚四强赛
俊男靓女发型反串秀
希特勒的绝密档案
乱世红颜:杨贵妃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