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首届TEFL证书培训结业典礼举办

首届TEFL证书培训结业典礼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9 14:29  智库教育


首届高级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培训班老师及学员合影

  由北京东方智库公司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联合举办的中国首届TEFL(Teach English For Second Language)高级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培训班学员结业典礼于2005年8月5日下午1点半在北京外国专家大厦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包括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英语语言中心主任Suzanne博士、专家授课团队Kevin Keating教授、Cheri Boyer教授、Greg Kessler博士,美国世界英语教师协会(TESOL协会)主席刘骏博士,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办公室徐晧庆副主任,北京东方智库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英及有关部门和单位的主要领导。

  公司总经理及项目负责人孙英先生首先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对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第一期近60名学员在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国际顶尖的TEFL英语教学行业知名英语语言专家们的辛勤培养和指导之下,在近1个月的学习生活中,学员们勤奋好学、刻苦钻研,完成了培训班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掌握了前沿的英语教学专业技能。对学员们给予培训班教学工作的配合表示了感谢,并预祝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办公室徐晧庆副主任对此次TEFL项目培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Suzanne博士代表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校方致辞。Suzanne博士回顾了一个多月来与东方智库公司愉快的合作历程,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于第一期学员达到的专业水准进行了高度评价。最后他对结业学员的未来和TEFL培训课程的前景给予了良好的祝愿。授课专家代表Kevin Keating教授给予学员们很高的评价。优秀学员代表也在发言中对于他们在老师们的帮助之下、经过自身的努力取得的巨大进步表示了极大的喜悦。在刚刚开始参加培训的时候多数学员对于TEFL教学知之甚少,而经过这1个月的培训学习,现在已经基本掌握了国际英语教学的专业技能。之后Suzanne博士与授课专家们为本期的优秀结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世界英语教师协会主席刘骏博士代表TESOL协会致辞。刘骏博士简短回顾了近段时间来TEFL课程培训项目的策划和设计历程,对于培训班第一期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老师及其他职员的辛勤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首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及社会各界给予培训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最后,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