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全英文“体验式”瑞来英语登陆中国

全英文“体验式”瑞来英语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08/15 17:01  新浪英语

让英语KISS生活   

            ——全英文“体验式”瑞来英语登陆中国

  背不完的单词、学不完的句型和语法,为什么这么学了多年英语我还是无法开口说话?时间、金钱、精力,买了这么多英语书、上了这么多辅导班、花了这么多钱,为什么还是没有效果?学习、放弃,再学习,再放弃,何时才是出头之日?一次次模仿榜样去洗心革面地学习,最终无奈地疲惫地心灰意冷地放弃,英语,你是我心口永远的痛!这是不少饱受英语学习痛苦折磨的人们所发出的绝望呻吟。

  为什么要这样悲观,因为这些人都没有找到真正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在真实生活中“体验”英语!为了学习而学习,永远只能在山脚下徘徊,无法领略山顶的风光!2005年7月,在经过十年语言培训的实践并取得惊人效果之后,著名国际培训机构——万联集团正式推出专门针对中国人的英语学习中心——瑞来英语时间中心,引起国内英语教育界广泛关注,同时也为那些学不好英语、没有时间学英语、学了多年无法开口、没有信心学好英语的人带来了新的希望!

  “语言不是教出来的,是从体验中学会的!”万联教育机构兼瑞来英语实践中心首席执行官安博先生语出惊人,“在死气沉沉的封闭的教室里,如何能学会鲜活的英语,还有英语背后的深刻文化?正如离开了水,我们怎么讨论游泳技巧也没有意义一样,离开了生活中的实际运用,所有的语言学习都是空洞无物的。街道、酒吧、商场,商务、会议在这些真实的地点实践英语,才是最终有效的学习途径,因为,学习英语的最终目的只能是——使用!”

  来自英语国家的数百名老外,和学员一起走进北京的大街小巷、商场饭店,以完全英语“浸泡”的模式,建造了一个活色生香的“封闭式”英语环境,开口说英语,成了学员本能的反应!长期从事对外汉语培训的万联机构,利用其强大的师资背景,开发的这一套“learn English by living it!”的课程,为本来就竞争激烈的英语培训市场又注入新鲜的血液,同时也为众多依然在传统教学模式下苦苦学习英语的朋友点燃了新希望。

  据悉,目前中国英语学习者超过四亿五千万,仅北京地区,就有英语培训机构数千家,而如果没有科学系统的方法,一年以后,大约90%的人会难以忍受枯燥的学习而选择放弃。在“人机对话”、“小班授课”、“外教课程”、“个性教学”等等充斥国内英语培训市场的时候,在消费者面对各种各样的学习方法徘徊、犹豫、难以选择的时候,作为国内独一无二的“全程真实体验”学习方式,瑞来英语从全新的角度诠释了英语学习之真谛,可以预见,一场英语学习的“新革命”即将来临。

  背景资料

  关于万联教育机构和瑞来英语培训中心:

  万联教育机构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专门从事语言教学的国际机构。近十余年,万联教育机构在澳大利亚、中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和日本等国家相继开展了语言培训项目

  1997年,万联教育机构在北京成功创办了汉语培训中心。目前,成千上万来自美国、英国及澳大利亚的学生来到万联教育机构的北京汉语培训中心学习中文。随着万联教育机构的学习项目被美国的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佛汉大学(Fordham University)及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所认可,万联教育成为外国学生学习中文的最佳选择。

  基于多年在全球提供高品质语言培训的经验和声誉,万联教育机构在北京CBD核心地段创建了全新的现代化及人性化的专业英语培训中心-瑞来英语。

  瑞来英语是万联教育机构于2005年3月在中国创办的一所最新分校,学校位于CBD中心商业区的建外SOHO。他们随后将陆续在中国其他城市,如上海、广州建立语言中心。

  供稿:瑞来英语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