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和老外一起在生活中学习实用的英语

和老外一起在生活中学习实用的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08/15 19:05  新浪英语


“老外陪你逛书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你见过浩浩荡荡的中外学生一起走出教室,在生活中实践英语的情景吗?你希望和老外一起逛商场、逛书店、自由交谈吗?8月14日,在西单图书大厦瑞来英语实践中心(Real Life English)就举办了这样一场活动,数百名英语爱好者和瑞来英语的众多外教一起体验了一把“Learn English by Living it”的英语学习。 不同国籍的外教与英语爱好者就共同的话题进行广泛和深入的英语交谈。用英语加深彼此的了解和沟通,广大英语爱好者反应热烈并亲身体验到瑞来英语所倡导的”和老外在生活中学习英语“的教学宗旨。

  近年来,由于北京日趋国际化和奥运申办成功,英语学习持续升温,但是在长久的学习过程中,无法满足实际生活的运用。尽管各家英语机构纷纷推出“人机对话”,“个性化教学”、“外教与小班授课”等教学模式。 但是经过长期学习后大多数学生依然无法活学活用。就连实际生活中的“馒头”、“酱油”或者北京的名胜古迹的名称也无法用英语表达。如何学习生活中有用的英语一直成为英语学习的一大难题。

  长期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的万联教育机构经过大量的调研和论证于近日推出瑞来英语实践中心,该中心致力于“在生活学习英语” ,把学生从死气沉沉的教室带到真实的生活中去,以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或游戏的方式和外国朋友一起愉快地学习鲜活的英语。此举已成为北京英语教育的一大亮点。

  “老外陪你逛书店”的参与者在活动过程中学会了“古典文学”、“科幻小说”、“菜谱 ”等与书籍有关的常用英语。白领王小姐在参加完活动后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说:“我非常喜欢这种全新的英语学习模式。它让我在轻松自然的交流中,让英语脱口而出。今天的收获是以前在英语学习中从未体验到的。”

  万联教育机构首席执行官安博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这次活动能引起中国的英语学习者如此强烈的反应。这再一次证明了“在生活中学习实用的英语”教学理念的正确性,我们希望通过营造真情实景的语言氛围让中国的英语学习者切实感受到在生活中学习英语的无限乐趣,能够为中国学习者提供最切实可行的方案是我们的荣幸。”

  背景资料

  关于万联教育机构和瑞来英语培训中心:

  万联教育机构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专门从事语言教学的国际机构。近十余年,万联教育机构在澳大利亚、中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和日本等国家相继开展了语言培训项目

  1997年,万联教育机构在北京成功创办了汉语培训中心。目前,成千上万来自美国、英国及澳大利亚的学生来到万联教育机构的北京汉语培训中心学习中文。随着万联教育机构的学习项目被美国的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佛汉大学(Fordham University)及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所认可,万联教育成为外国学生学习中文的最佳选择。

  基于多年在全球提供高品质语言培训的经验和声誉,万联教育机构在北京CBD核心地段创建了全新的现代化及人性化的专业英语培训中心-瑞来英语。

  瑞来英语是万联教育机构于2005年3月在中国创办的一所最新分校,学校位于CBD中心商业区的建外SOHO。他们随后将陆续在中国其他城市,如上海、广州建立语言中心。

  来源:瑞来英语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