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 > 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产品简介

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产品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08/18 15:16  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

  效果性

  “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紧扣教育部中小学《英语课程标准》要求,学员成绩提高迅速。

  应用性

  “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让学员英文听、说、读、写技能全面提高。完成七个级别学习后,学员英文听、说方面达到国内在校大学生水平,读、写方面超过国内高中毕业生水平。

  知识性

  “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教材是一本涉及文化、艺术、体育、科技、天文、地理等全方位知识的 “英文小百科全书”,让学员在学习英语语言的同时掌握多学科知识。

  趣味性

  “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让孩子在唱歌、跳舞、说歌谣、表演和手工制作中“润物细无声”的掌握英语,完全在享受英语的乐趣中学习英文知识。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