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华尔街英语在华举办五周年庆典

华尔街英语在华举办五周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5/08/18 17:08  新浪英语

  “为爱心助力,携手共赴成功”--华尔街英语支持赞助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捐赠仪式暨华尔街英语在华五周年庆典


华尔街英语创始人李文昊先生和员工吹生日蜡烛


华尔街英语创始人李文昊先生向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捐赠

  7月28日,华尔街英语学院全球创始人、华尔街英语中国创始人、总裁李文昊先生(Mr. Luigi Tiziano Peccenini)宣布:向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捐赠价值210万元人民币的英语课程,帮助100名青年志愿者掌握英语,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华尔街英语在华五周年生日。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并将一块书有“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贡献奖”的奖牌回赠给李文昊先生(Mr. Luigi Tiziano Peccenini)以表彰华尔街英语的义举,并鼓励社会各界支持中国青年志愿者的行动。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的王部长说:“支持帮助大学生就业是每一个企业的责任,共创和谐进步的社会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社会需要像华尔街英语一样的‘热心肠’来帮助。”

  华尔街英语创始人李文昊先生(Mr. Luigi Tiziano Peccenini)在讲话中谈到“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中的成为西部志愿者的大学生们令我敬佩,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知识帮助着中国西部的贫困学生。中国有句古话叫‘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作为一个教育机构,华尔街英语将一如既往、义无反顾地为中国人民服务,成为他们的良师益友。”

  选择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作为此次捐赠对象,符合华尔街英语一贯以来所坚持的宗旨与理念。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Chinese Young Volunteers Associasion, 简称CYVA)成立于1994年12月5日,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事业与社会保障事业的各界青年组成的全国性社会团体。长期以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改善社会风气和人际关系,为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等方面,一直发挥着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华尔街英语愿意与中国青年志愿者一起担负起更重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培养更多的英语人才,共同创建和谐社会。此次捐赠活动,正是这种责任感与使命感的体现。

  在过去的五年中,华尔街英语为中国政府和社会累计捐赠了价值人民币2400万的英语课程。“使华尔街英语成为一个‘金牌’的领先英语教学机构,让我们的学习中心成为中国培养优秀英语人才的基地,这是华尔街英语矢志不渝永远追求的目标。”华尔街英语首席运营官柯大卫(David Kedwards)先生说。

  回顾历史,华尔街英语创始人李文昊(Mr. Luigi Tiziano Peccenini)先生动情地说 :“五年前的今天,我满怀激情、带着自己30多年、经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400多个中心使用证明成功的英语教学经验,踏上了中国这块神奇的土地。中国是我眼中的‘未来之国’,中国将在未来的30年塑造世界。华尔街英语将帮助千万渴望学习英语的中国人,让他们掌握和世界沟通的语言,同时也让世界通过他们而认识中国。”

  2000 年5月,第一家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在北京的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大厦正式启动。随后,14个学习中心陆续在北京、上海和广州成立,使得广大渴望学习英语的中国学生能够很方便地、就近到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学习。

  秉承着“为中国人民提供一种更加快捷有效学习英语方法”的宗旨,华尔街英语在过去的五年中培养了36,000名熟练掌握英语的学生,他们中有公司白领、政府官员、军队官兵、在校大学生、有志青年……如今,这些学员们都活跃在中国的各条战线上,为中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在捐赠活动进行的同时,荣获美国总统奖的全美12名高中毕业生也远道而来。他们是继2004年首批来华访问的美国总统奖学金获得者后第二批接受华尔街英语捐赠的小客人。这批美国总统奖获得者的此次中国之行是经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教育处、中国国家教育部、美国桂冠学习集团和华尔街英语联合安排和赞助。

  此项活动是华尔街在发挥英语培训优势的同时,在促进中外人才、特别是年轻人的交流与互动方面贡献力量的又一集中体现。近年来,中国的迅速发展、以及中国与世界各国沟通与交流的不断加强,使中国越来越关注世界、而同时也越来越为世界所关注。世界希望了解中国,中国也需要了解世界。就像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主席约翰·霍顿先生所说的那样:“我们希望让这些绝顶聪明、才华横溢的学生们在进入大学学习之前亲眼到中国看看,并希望通过他们使美中之间的对话在未来不断延伸并结出累累硕果。”

  在北京逗留的几天时间里,这批小客人将在华尔街英语的积极促成下参加中央电视台二套的著名栏目《对话》的录播,在现场与中国顶尖的高中毕业生就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热点话题“华山论剑”,交流畅谈对中美两国不同文化教育的看法与感受。

  作为全球范围内英语教学的领先者,华尔街英语一直积极在为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年轻人交流与合作方面而进行长期不懈地努力。而此次捐赠活动与交流项目的同时展开,更加清晰地表明了华尔街英语扎根中国、与中国青年共同面对未来挑战的坚定决心。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