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网络学习机100e听说平台浮出水面

网络学习机100e听说平台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09/13 09:42  新浪英语

  北京壹佰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推出“100e英语听说训练平台5.0”升级版,于2005年9月1日正式上市,这个平台将孩子们的课本搬上网络,使一本普普通通的教材变成可以随时上网学习、随意掌握学习进度的发声教材。其目的就是让孩子们在家里也能随时像上课一样地学习英语课本,通过网络,课本可以发声、可以录音,全面突破“哑巴英语”的限制。该版本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背单词”等几大功能,全面满足学习英语的需要。

  北京壹佰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成立于美国硅谷的专业从事语言教学多媒体技术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前身为成立于2001年的北京硅谷时代技术开发中心,曾经开发出“电影风暴系列”、“滚瓜烂熟系列”英语光盘,获得较好的市场反应。今年,公司与各大教育出版社合作,推出“100e英语听说训练平台5.0”。公司前期投入400万美元,在美国研发软件,借助强大的技术实力,通过数据多重复合加密技术、反跟踪技术,较好的解决了网络盗版问题;先进的自有压缩技术,使下载只用几秒钟即可完成(ADSL)。

  这套“100e英语听说训练平台5.0”基于中国学生学习英语时遇到的几大困难研发设计,一是难于开口说英语,上课不敢发言。二是磁带、CD等课本辅助材料听不懂,导致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往往不高。另外,老师讲课的速度与个人学习的速度不一致,老师无法在短短一节课上照顾所有孩子的需要。学生们下了课想要预习、复习课文时,也无法找到老师手把手地再教一遍。而且,有些英语老师因为受学习经历、方言等因素的制约,在纠正学生发音的时候往往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以至于闹出了“CHINGLISH”(中式英文)、方言英语等笑话,而这些对于学生的影响却是一生的,在学生最适合学习语言的年龄没有到学习标准纯正的发音,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无法弥补。

  “100e英语听说训练平台”解决了这个难题。只要家里能上网,登陆100e公司的网站www.100e.com,将这个免费平台下载,就可以开始学习了。这个平台的特点是学习界面完全与课本一致,不会增加孩子学习额外内容的负担。学生们随意点击课本里的句子,就会发出标准的英语发音;如果有麦克风、耳机,学生们还可以录音,然后与标准发音作对比,以纠正自己的发音。 “100e英语听说训练平台”的趣味性、互动性很强,这是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吸引学生们坐到电脑前学英语的一个重要因素。

  其独家技术研发的无级无失真发音,让学生在反复练习听力时,可以从慢到快调节播放速度,而不影响声音的真切度;录音触发门限功能设定学生录音时要达到的最小音量,鼓励学生大声开口说英语;播放噪音功能提供多种噪声背景,有效训练听力。

  平台功能强大:

  全文学习——鼠标点哪句哪句就发音、中英文随意切换、任意调节发音的播放速度、设置背景噪音训练听力。

  句子跟读——用户对着麦克风即可录音,并将自己的声音与标准发音对比。

  全文跟读——在标准发音的引导下,朗读课文。

  角色扮演——选定课本中的一个或多个角色,实现人机对话。并可上传用户的录音到100e网站供大家品评。

  听辨句子——电脑随机读出课本中的一个句子,请用户选出是哪一句。

  听写填空——电脑读完一句话,要求用户在空格处填上正确单词。

  拼句练习——屏幕显示打乱顺序的一句话,电脑朗读后,要求用户将句子排列正确。

  每个模块都有针对性地解决中国学生学习英语说不好、听不懂等问题,摆脱课堂教学时间短暂、学生众多等限制,让孩子们快速有效的学习到纯正的英语。

  经实验,使用100e能提高英语成绩。让我们来用数据说话:

  2004年11月在美国随机抽取66人,组成两个TOFEL听力考试对比组,每组33人,从听力测验数据库随机产生30题,满分240分。经过三个月学习对比,实验数据如下:


南加州大学标准化听力测验

  更吸引人的是,平台中的每本教材,第一课供用户永久免费使用,这种先试后买的方式给用户提供了较以往的学习软件不一样的全新模式。如果试用了觉得好,以后的课文就需要按学习时间购买。100e英语学习平台每月支出很少,相对于现在学生们常用的学习机、复读机、电子词典来说,收费低廉;一台学习机的价格可以使用100e网络平台一年甚至几年,的确大大减轻了学生家长的负担。

  有了“100e英语听说训练平台”的帮助,孩子们在家里也能像上课一样学习英语课本,生动有趣的形式甚至比老师讲课更有意思,有助于孩子们快速有效地学好纯正的英语。先进的技术,强大的功能,免费的平台,低廉的收费,还犹豫什么呢,快来下载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