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Jessica Simpson金曲:和你在一起(3)

英文金曲:和你在一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09/16 18:11  国际在线

  [歌词讲解]

  1. Levis,大家肯定都很熟悉了,是一个牛仔裤的品牌,很受年轻人的追捧。

  2. with sth on 就是指“穿着...的衣物”,比如说,He came out with his pajamas on. 他穿着睡衣就出来了。

  3. open在这里的意思是“愿意谈话的,直率的,诚实的”,比如说,She has an open character. 她的性格直爽外向。

  4. Wish I could save the world, Like I was super girl希望我可以拯救世界,就像有超级能量的女孩。这是一个虚拟语气的句子了。

  5. be to do sth 表示“会做...,将会...”,比如说,She's to laugh at you for sure. 她肯定会笑话你的。

  6. jaded在这里表示“疲倦的,困乏的,缺乏激情的”,比如说,He looks jaded after an all-night party. 他在通宵欢聚之后看起来疲惫不堪。

  7. it feels like...这个用法可以表示“某事物感觉起来...”,比如说,It feels like silk. 摸起来像丝绸。It feels like he doesn't like me any more. 感觉他不再喜欢我了。

  8. let sth down 这个词组可以表示“放下,降下”,比如说,We let the bucket down by a rope. 我们用绳子把桶吊下去。This skirt needs letting down. 这条裙子需要放出来一些,就是需要改长一些的意思。

  9. Baby as I do now省略了动词,补充完整就是Baby as I do feel beautiful now.大家就比较好理解了。

  10. 这里now that 是一个连词词组,表示“由于...,既然...”,比如说,Now that you've passed your test you can drive on your own.你驾驶考试合格,就可以自己开车了。

  11. all my walls come down直译出来就是“我四周的墙壁都纷纷倒塌”,其实就是听到自己心爱的人说话,感觉世界都不存在了,只剩下相爱的两个人。

  12. mean sb for sth,表示“注定或者打算让某人成为或做某事物”。比如说,I was never meant for the army. 我根本就不是当兵的料。我们也可以说,She was never meant to be a singer.她根本不是当歌星的料。

  13. Just knowing you found me做Sometimes it's hard to breathe的伴随状语。

  14. take在这里表示“拿,握,抱”,比如说,He took her in his arms and kissed her. 他抱她在怀里亲吻。Can you take the baby for a while? 你能抱一会孩子吗?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