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直捷英语》9月22日首发式隆重推出

《直捷英语》9月22日首发式隆重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09/21 18:13  外研社


《直捷英语》首发式现场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于9月22日隆重推出《直捷英语》(Direct English)的首发式。《直捷英语》是《新概念英语》(New Concept English)作者L. G. 亚历山大的巅峰之作,是专门为中国英语学习者编写的听说强化教程,汇集了作者多年的教学研究成果。

  与《新概念英语》不同的是,《直捷英语》采用系列短剧的形式,将语言知识贯穿剧情之中。学习者通过模仿地道美语,达到强化英语听说能力的目的。本套教程的编写依据英语学习的一般规律,根据学习过程中的“积累—巩固—扩展”三个阶段设计教材的结构;同时,短剧剧情贴近美国生活、人物个性鲜明、语言生动风趣,不断发展的故事情节可以让学习者保持持久的学习兴趣,从而达到预期的学习效果。另外,《直捷英语》配有录音带和VCD,集视、听、说为一体,方便广大读者选择。

  与《新概念英语》异曲同工的是,《直捷英语》同样是以寓教于乐为教学理念,而这一点正是这两套书的作者L.G. 亚历山大多年来一直遵循的一个创作原则。引用作者的原话,Learning is -must be-fun!正是在这个创作原则的指导下,亚历山大编写的《新概念英语》、《跟我学》、《看听说英语》在中国拥有了相当大的读者群。尤其是《新概念英语》开创了一种英语学习的新概念,引导中国学生在乐趣中学习英语。《直捷英语》同样秉承了“寓教于乐”的教学理念,美语系列短剧帮助读者在娱乐的同时掌握语言知识、提高听说能力。

  《直捷英语》作者L.G. 亚历山大是世界著名的语言教学专家,曾任欧洲现代教学委员会理事,其著作为交际教学法的发展奠定的基础。他的《新概念英语》、《跟我学》、《朗文英语语法》等著作一直风靡中国英语图书市场,为提高中国学生的英语水平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