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随身学 > 关于知行英语随身学

关于知行英语随身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10/28 18:55  知行学习网

  1.什么是“知行英语随身学”?

  “知行英语随身学”并不是硬件,而是英语学习课件,从文件格式上说是mp3音频文件,是专门为mp3使用者量体订造的随身英语学习内容。

  2.“知行英语随身学”有什么特点?

  所有“知行英语随身学”内容都遵从“英语学习+最新资讯”的特点,因为现代人生活繁忙,做任何一件事都讲求最高效率,所以我们希望能让我们的听众在学英语的同时接收各方最新资讯。我们同时利用mp3机的同步显示歌词功能,为绝大部分的音频学习内容配备了lrc同步文字讲解文件,碰到听不懂的难词,猫上一眼就解决问题了。

  3.为什么会有“知行随身学”?

  我们每天都不自觉地会浪费一些时间,如上下班等车,去银行或超市排队等。有感于此,我们就想能否制作一些适合这些零碎时间使用的英语学习内容,接着我们经过研究,发现这些时间是不太可能用眼睛学习的,所以我们决定学习内容做成音频,以mp3播放机为载体。经过小范围的测试,反馈的学习效果还是不错的,希望您也能有同感!

  4.“知行英语随身学”适合于什么人群?

  我们不能说我们的东西适合或不适合任何人,这得您自己琢磨了。您不妨总结一下自己一天之中有没有似乎不得不浪费的时间(每次10来分钟的),如果有,而且你也想提高一下英语水平,您可以听听试试! 站在我们的立场,我们当然希望尽量多的人能从我们的作品中学到东西!

  5.怎样利用“知行英语随身学”进行学习?

  你可以直接在电脑上听,最好安装我们推荐的播放软件;如果你已经有一部mp3随身听,不管新旧,一切就简单了,下载想听的学习内容到你的PC,然后再拷到你mp3上就可以了。如果你的机器还支持同步歌词,我们要说你已经武装到牙齿了,因为我们的学习效果定位是用“耳朵”搞定一切,同步文字讲解只是锦上添花而已。

  学习小窍门:不可贪多,贵在重复;

  不可死记,重在理解!

  如果您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我们联系!email: dell_ace@163.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