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走进乐宁国际语言村(2)

走进乐宁国际语言村
http://www.sina.com.cn 2005/11/03 10:18  择校网

  乐宁色拉儿童教材小明星名单揭晓

  乐宁《色拉儿童欢乐英语》教材封底小明星选拔赛结果日前揭晓,包括姜一初在内的6名乐宁小学员在15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他们将分别成为6册乐宁色拉少儿教材的封底人物。

  由乐宁全程英语支持的中国首部三维动画英语普及力作《色拉英语乐园》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英语爱好者的热烈推崇,由此也奠定了乐宁口语的业界领军地位。为了让乐宁的小学员首先从中受益,少儿部筹划结合乐宁少儿英语教学特点,整合《色拉英语乐园》部分内容,自编乐宁独家版权所有的《色拉儿童欢乐英语》教材1-6册,让乐宁的孩子享受到在其他培训机构无法享受的新颖教材和教学。少儿部主管Judy介绍说:“乐宁始终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口音、自信、兴趣’,无论是课上还是课余我们都6

  据悉,此次选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选手年龄最大的12岁,最小的只有3岁。在英语学习成绩、个人仪表形象和书面学习体验三方面表现优秀的参赛者可以获得复赛资格。复赛采用现场比赛方式,3-6岁选手须进行英语才艺展示和英文自我介绍;7岁以上选手须进行英语主题演讲和自我介绍,比赛结果由评委打分择优选拔。

  很多家长表示,他们通过和孩子共同参与乐宁各种丰富多彩的少儿活动,看到孩子在英语、个性方面的可喜变化。有的小同学不喜欢学英语,在学校的英语成绩也十分令人担忧,但在乐宁学习一段时间后,不仅能获得地道的英语发音,并且英语成绩也有了相当惊人的飞跃;还有很多性格内向的孩子,在成为乐宁学员后都有了很强的自信心,为人也开朗活泼了。Judy说:“很多小学员变化的确很大,比如此次入选的George叶亦致同学,来乐宁的前三堂课是哭过来的,内向的他不习惯这个陌生的环境,那三堂课是他父母和我拉着他的小手渡过的,再看看现在的小George,简直换了一个人,在这次比赛中,他毫不怯场,除了良好的口语表达,他声音洪亮,状态放松,十分开朗,这也是他赢得评委青睐的重要原因。另外,像王汇琪同学,由于受家庭熏陶,本身的英语潜质就非常好,乐宁也为其创造了很多好的机会,前一阶段她担纲《宝宝学英语》的童声配音,现在又将成为乐宁教材的小明星,这是对孩子个人能力的肯定,是非常有利于她的成长的。”

  当然,此次选拔赛也反映出一些问题,孩子们普遍缺乏比赛经验,尤其缺乏一些必要的礼仪,这也使他们的表现打了些折扣。这些不足为少儿部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课题,据悉,少儿部将策划系列礼仪修养英语派对,在英语能力与性格塑造的同时,使孩子们得到更为全面的发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