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走近全封闭国际语言村(2)

走近全封闭国际语言村
http://www.sina.com.cn 2005/11/03 10:44  择校网

  乐宁国际语言村学员手记(一)

  乐宁国际语言村,以“全封闭•沉浸式•真语境•短期口语突破”为灵魂,是一个呼吸着英语、沉浸于英语的地方。每天12小时的高度语言强化与沉浸,每2周一个阶段,共6阶段+商务阶段的滚动开班,为语言村迎来一批批渴望英语的新成员,送走一批批自信流利开口的老朋友。学员手记记录下在语言村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也见证了他们在英语中的美丽蜕变。

  Vivi 10月26日 今天是我在乐宁国际语言村的第二天,我感觉到自己口语的进步,因为我已经可以说些简短的句子了。有趣的是,我的面部肌肉有点痛,原来说英语也可以说到牙齿酸痛。但这是非常值得的,俗话说“有付出才能有收获”,这只是一个好的开始,我想照我现在的进步速度,不远的将来,我的英文和中文就会说得一样好!

  Vivi 10月28日 在语言村的每天都那么美好,我结识了很多亦师亦友的伙伴,这让我好开心呀——Carol老师是个美丽的女孩,而Natasha老师特别可爱,还有来自遥远国度的外教Franklin,我羡慕他们,那么年轻而事业有成,还有他们如此流利的英语,他们是我的榜样,每日有他们相伴,我就有无穷的动力。相信两周后我会给自己一个不小的惊喜,有朝一日我的英语肯定和他们一样好!

  Diary 10月27日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们在屋顶上上了一节课,围绕英文做练习、玩游戏,这真有点不可思议。来乐宁国际语言村已经4天了,在这些具有专业精神的老师的带领下,我感觉到自己进步十分明显。英语作为国际性语言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我努力学习着,但我并不觉得是压力,因为乐宁让我对英语特别是口语有了崭新的认识。我要说,我爱乐宁国际语言村。

  Jessica 10月28日 我喜欢这种与传统教学截然不同的开放式教学方式,围拢式的座位,活跃的课堂气氛,宽松中不失严谨的课程安排,充分地调动了每个人的积极性。虽然学员来自不同的教育背景,但在乐宁,每一天,大家都用同样认真的学习态度努力完全预定的学习目标,每一天,大家都可以从同伴和自己身上,欣喜地发现正在突飞猛进的对英语的驾驭能力。

  乐宁全封闭口语班 11/13开班;乐宁周末封闭式口语基础班 11/27开班;全封闭雅思全能6分班11/28开班

  乐宁素有“地铁口的学校”的别称,10个校区和2个教学点均分布在地铁沿线,交通极为便利。

    网址:www.l-e-c.net

    电话:黄浦 51096060   徐汇 54245153   虹口 65874884   浦东 58821458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