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职称外语考试 > 新东方名师7日14时做客新浪指导职称英语备考

新东方名师7日14时做客新浪指导职称英语备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11/04 15:51  新浪英语

  职称英语开始报名工作陆续开始。打算报考2006职称英语考试的朋友们,在明年春天到来之前,您是否已经制定好了您的职称英语攻关时间表?如何更有目的性、针对性地对职称英语考试进行复习,新浪外语频道特别邀请到新东方职称英语教学专家李玉技、周洁、梅雪老师2005年11月7日14:00--15:00(周一)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为您解答复习备考的疑惑。

  嘉宾介绍


新东方职称英语教学专家李玉技

  李玉技,毕业于北方交通大学,新东方PETS项目组负责人,在新东方学校主讲PETS写作及职称英语,研究职称英语多年,颇有建树,曾经编著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备考教程》、《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晋升英语词典》、《实用多功能英汉英英汉英词典》、《实用多功能英汉词典》、《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系列丛书》、《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英语专业辅导丛书》等四十多本书籍,在研究职称英语解题技巧方面堪称一绝。他摸索和总结出一套适合中青年人记忆规律和能够迅速提高应试水平的独特学习方法,力求使广大职称考生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惊人的突破。他讲课生动、幽默、充满热情的特点,感染着许许多多为晋升职称而努力拼搏的学子。

  周洁


新东方职称英语教学专家周洁

  教授课程:四级词汇、PETS阅读、写作、语法、职称英语

  学历背景:对外经贸大学研究部经贸英语专业在职硕士

  性格特点:为人开朗、热情、亲和力强

  人生格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教学特点:讲课内容丰富,信息量大,独特的教学方法让学生耳目一新,多门课程的教学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担任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官。2003年度被评为新东方学校优秀教师。

  要和学生说的话:Practice makes perfect!

  学术文章:在《黑龙江教育学报》上发表一篇题为《大学英语课堂教学模式的弊端与教学理念的转变》。参与了《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听说教程》、《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阅读教程》、《新概念英语自学辅导教程》等书的编写。

  梅雪


新东方职称英语教学专家梅雪

  教授课程:四级听力、 PETS听力、职称完型、干部英语

  学历背景:英语语言学士、舞蹈学硕士

  性格特点:亲和

  人生格言:澄怀味象

  教学特点:深入浅出, 风格独特

  要和学生说的话:nothing is impossible in the worl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