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投资少儿英语教育 让孩子在迪士尼英语中狂欢

投资少儿英语教育 让孩子在迪士尼英语中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5/11/15 18:12  新浪英语

  2005年9月12日,香港乃至全中国的小朋友们仿佛过节一样高兴,不为别的,因为这天一只可爱的老鼠把快乐带到了香港。这是迪士尼首次选择在华人社区投资建造迪士尼乐园,仅开园当天,入园游客便高达5.8万人次,给这里带来了超过1亿港元的收入。

  是什么让迪士尼拥有这么大的号召力呢?你想不想搭乘迪士尼的产业快车呢?

  迪士尼与少儿英语教育市场

  中国人一向重视下一代的成长和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的观念根深蒂固。也正因如此,教育产业在我国一直能保持增长势头,少儿英语教育产业更是蒸蒸日上。

  在中国孩子们为唐老鸭、米老鼠、白雪公主、小熊维尼等一个个荧幕形象着迷的时候,深知中国“寓教于乐”古训的迪士尼耗资数千万,集中了国内外数十位顶尖少儿教育专家,悉心研发集娱乐与学习一体的少儿英语学习产品。其中,《Disney’s Magic English》面市时可谓洛阳纸贵。迅速在国内中心城市奠定了少儿英语学习教材的霸主地位。 在2003年全国少儿英语大赛中,前10名获奖的孩子中便有8人是采用了《Disney’s Magic English》学习英语的。

  强强携手 构建最具竞争力的少儿培训王国

  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面对着国内良莠不齐却又竞争激烈的少儿市场,如何更为迅速和广泛的开启中国少儿英语培训的大门,让更多的孩子能够使用这套教材,更迅速的掌握其精髓则是迪士尼神奇英语国内运营商每天都在思考的问题。在《Disney’s Magic English》(互动版)全球同步发行之际,也迎来了与欧洲著名教育机构德普施国际的合作。2005年,享誉欧洲的德普施(国际)教育机构选定《Disney’s Magic English》作为其中国少儿英语培训连锁机构指定教材。至此,《Disney’s Magic English》成为德普施基于零价格产品的OPE2教育模式下的独家培训产品。一个灼灼生辉的少儿英语培训王国开始构建。

  据悉,在德普施OPE2教育模式下,德普施免费向学员提供《Disney’s Magic English》培训教材,仅在教学过程中,通过优秀的教育服务向家长收取学费。使家长能够零门槛投资孩子英语教育。这种方法对于家长和学员的吸引力自然很大。对于德普施的加盟商来说,OPE2教育模式也能最大化的降低风险。加盟商只需交纳品牌使用金,即可免费拥有与招生数量相等的全套教材,价值逾百万。而诸如标准化教案、教学方法、教师培训、考试认证这些在经营过程中非常重要的项目,加盟商都可从总部得到大力支持。加盟商仅需负责区域市场的开拓和组织日常教学管理,就可以成为德普施和《Disney’s Magic English》合作办学伙伴。拥有两大世界品牌两年的产品支持和服务支撑!

  伴随着香港迪士尼的开园,迪士尼热潮在中国扑面而来。据悉,上海浦东迪士尼乐园也在积极磋商。想不想搭乘上这股热潮的顺风车呢?那你还等什么?咨询电话:0755-83458858、83478910、83479400。教学支持网站:www.p2p365.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