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澳洲全封闭英语同学团招生

澳洲全封闭英语同学团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12/06 15:44  广州东方英文书院

  广州东方英文书院

  澳洲全封闭英语培训基地

  隆重推出

  澳洲一个月全封闭、全接触、纯英语、全新体验西方生活游学同学团,凡在我书院接受过全封闭英语强化训练的学员、均可报名参加。另邀请部分经济实力雄厚、有志于在国外参加全封闭纯英语生活体验的各届人士报名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全国读者报名

  出国时间:2006年3月10日

  收费标准:8万元人民币(全包)(全程全包:来回机票、吃、住、玩、英语培训费、旅游费用等。)

 按实际情况修整行程安排:

  全封闭基地:吃住在澳大利亚最大的生态休闲旅游度假村内(距离布里斯本、及黄金海岸约两小时车程),建在山头上的度假村居高临下,放眼远眺,万里景观尽收眼底,方圆21.4平方公里的生态公园任您游玩,全由老外管理。

  硬件设施:

  1.富有特色的度假别墅,点缀在奇花异树之中,整洁干净清爽舒适。

  2.窗明几净的西式餐厅座落在开阔的原始森林里,视线开阔,一览无余。

  3.小巧玲珑的露天泳池可让您近距离观看满天星斗,满地鲜花。

  4.灯红酒绿的酒吧、舞池让您身心放松,与老外对酒当歌。

  5.健身运动、应有尽有,您可策马原始森林感受天然氧吧,也可骑上四轮摩托在宽阔的草原上驰骋,亦可到清澈的湖边去划一艇小舟,到湖心去钓鱼;网球、蓝球、桌球及水疗(water spa),活动丰富多彩,任您选择。

  6.您还可登上转运山头登高远眺,大有君临天下、一览众山小的感慨;层层叠叠、错落有致的原始林木,姹紫嫣红,一望无际。

  7.课室、会议室、视听室,一改传统的呆板布局,让您体验全新的教学理念,体验中西结合的最新尝试。

  精彩点评:

  1.适用于首批学员,往后将以每月或每两个月组织一批学员前往。实地体验、活学活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2.组织朝夕相处、相互了解的同学一起出国更具兴奋性,精彩点,大家有经历、有阅历,一路上有更多的共同语言,而不像跟随旅游团,游客互不认识,参差不齐,老幼不分,走马观花,居无定所,匆匆而过,好不辛苦。

  3.在一个有上百年历史,相当完善的超大型的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圣地的森林公园里与尘世隔绝,摒弃喧嚣的闹市,完全做到六根清净,感受平静的西方生活,又可和洋人打成一片,中西合璧,优势互补,该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

  4.品尝营养丰富的西式早餐、自助西餐,自己动手,爱吃啥就吃啥,茶水糕点,咖啡饮料,任君选择,一改饮食单调的单位食堂伙食,做一回DIY,感受做主人的自豪。

  5.尤其是这种与世无争、优哉悠哉、“懒洋洋、心舒畅”,不似校园胜似校园的集学习、休闲、旅游、度假的成功人士的生活,是我们东方英文书院经营十二年后打造出来的又一特色品牌,定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有钱、有闲、有需要的成功人士,可朋友同学一同前往,亦可一家人一同前往,享受从未有过的在异国他乡的天伦之乐与纯英语的生活体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