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思马得教育在线 > 思马得学校介绍

思马得学校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12/08 18:24  思马得学校

  思马得是一家集英语培训、图书编辑、出版与发行、中外文化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包括上海思马得学校、思马得图书有限公司及北京思马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凭借自身雄厚的实力和独到的经营理念,我们已经在所涉及的领域中占据了领先地位。

  上海思马得学校:坐落在上海东方大学城,毗邻著名的复旦大学与同济大学,具有浓厚的学术氛围。思马得学校是以出国培训为主、面向多层次的英语培训机构,具有先进的教学及经营理念,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并具有强大的国际教育及留学背景。SMART具有一流的师资与教学设备,独特的教学方法在全国学生中口碑相传。

  思马得图书有限公司:思马得英语系列丛书已成为众多留学考生和英语读者的最爱。TOEFL卷、GRE卷、GMAT卷、大学卷、休闲卷,全方位铺开,读者已逾300万,除了中国大陆各地区以外,香港、台湾、新加坡、美国、加拿大等国都遍布思马得的读者。另外,思马得在全国各地有健全的图书网络,代理发售思马得图书。

  思马得教育翻译咨询有限公司:为学生提供完善的出国留学咨询服务,包括留学申请过程及签证。另外,思马得特聘美籍教授帮助指导修改留学书信,使申请者能够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经统计,经思马得指导并帮助修改书信的留学申请者中,有98%获得了全奖(MBA等专业95%以上被录取并拿到半奖)。思马得翻译咨询中心能够对大批量的经济、工业、医学、计算机等各类专业资料进行优质且快速的翻译,我们拥有卓越的团队、科学的管理及高效的流程控制,确保您得到最佳服务。

  北京思马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依托集团雄厚的实力,凭借丰富的中外文化资源优势,以"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为己任,正在行业培训、专业翻译、中外文化交流等领域进行着积极的开拓。

  电话:021-65485791

  传真:021-65482174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凇沪路98号平盛大厦1901-1902室 上海思马得学校行政办公室

  邮编:20043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