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维伯总裁韦壮春访谈:英语与国际竞争力

维伯总裁韦壮春访谈:英语与国际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12/13 13:42  维伯教育中心

  总裁访谈:英语与国际竞争力

  维伯教育
维伯教育总裁 韦壮春

  无论你未来有什么样的计划,能够说流利的英语无疑会令你获益匪浅!

  新的世纪是一个知识经济的时代,这已成为我们的共识。随着中国的入世,越来越多人开始认识到“英语就是国际竞争力!”,在人力资本市场及个人职业生涯中,英语这个世界上通用的交流工具显得越来越重要。

  中国入世后,国际著名机构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入中国市场,这些机构都把英语作为录用职员的首要条件,即使是国内企业也已经开始将英语作为考核能力的重要依据。在中国这个已经完全参与国际化竞争的社会里,掌握英语已经成为职业与商业机会的代名词。面临这种环境,许多个人已经将接受英语培训列入充电计划,甚至很多公司都已经把英语培训计划作为人力资本增值培训的重要内容。

  作为维伯教育的总裁,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向你推介维伯国际英语的培训服务。

  维伯英语的聘用的外籍教师全部持有国际英语教师资格,实施个性化学习服务是我们的最大特色,我们的课程主要包括:

  维伯通用英语

  维伯留学预备英语

  维伯商务英语

  商业精英英语

  维伯青少学年英语

  维伯假期英语

  除此以外,我们还特别为商界精英和高级公务员设计了系列商业精英英语(English for Business Executive !!)课程和VIP商业英语Business VIP One to One Course !!,使这些学员可以掌握成功鏖战国际商场的英语技能,更自然、准确、规范、有效地在国际商业交往中运用英语。

  * 商务写作英语:English for Business Writing

  * 商务演讲英语:English for Business Presentation

  * 商务谈判英语:English for Business Negotiation

  * 商务会议英语:English for Business Meeting

  * 商务社交英语:English for Business Socialization

  维伯英语的学员正在快速增长,很多在职人士正在维伯接受高品质的英语培训。每年有数千学员分别在维伯英语的各个学习中心接受培训,在过去的几年里维伯英语成功地为许多团体客户进行了有效的英语培训,其中包括许多国际著名机构。

  在日益全球化的国际竞争之下,政府机构越来越多注重公务员的外语水平。很多具备国际背景、懂英语的政治新星开始在各行各业担任要职。作为一个趋势,能够说流利的英语的政府职员将不会再象以往只担任翻译角色转而进入关键职位。这个工具随着中国溶入国际社会的进一步加深会更加体现其价值。

  随着中国经济的日益强大,配以系列中国在世人面前的成功事件,中国人日趋实现其强国梦,也给国人带来了无尽的机遇与挑战,熟练掌握英语无疑会增加你在机同面前的成功机会。

  “让英语成为你的工作语言,塑造国际竞争力!”体现的是维伯英语的品质追求。但是在维伯的学习不仅仅是坐在教育上课,你还将从其它方面获益。接触新文化、获取新知识,结识新朋友、增长新经验,将丰富您的生活,帮助你塑造自我迎接未来的挑战。

  每年有数千名学员来到维伯英语各地的中心学习,因为在维伯容易找到合适的课程,有优秀的教师和敬业的课程主任,容易使你付出的时间与费用获得最大的知识回报。他们中的95%会推荐朋友到维伯学习习英语。

  让千万人学好英语,是我们的目标,感谢您对维伯英语的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