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新航道杯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新航道杯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12/19 13:42  北京新航道学校

  回报社会 感动校园

  ——“新航道”杯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12月16日至18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广电总局主办,北京新航道学校冠名的“新航道”杯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歌手大赛的初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湖南长沙举行。胡敏校长作为组委会委员及特别嘉宾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并接受了湖南卫视、湖南教育电视台、红网等多家媒体的采访,同时北京新航道学校为参赛和获奖选手提供了包括新航道图书和培训基金在内的奖品。

  共有114名从各省市大学经过层层选拔推荐上来的专业和业余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7名选手从82名业余歌手和32名专业歌手当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17名选手在决赛当中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优美的民歌连唱让人感受到浓郁的少数民族风情,高亢激昂的美声独唱带人走入神圣的音乐殿堂,舒缓动人的钢琴弹唱让人沉醉其中……比赛中还涌现出了大批的原创歌曲,将当代大学生的才情与创意展现得淋漓尽致。

  18日下午2点半隆重盛大的颁奖典礼在长沙田汉大剧院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杨岳、全国学联主席刘凯、湖南省副省长许云昭等领导出席了典礼。胡敏校长亲自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114名参赛选手均获得了新航道图书,而获得金银奖的选手更是获赠北京新航道学校的英语培训基金。

  北京新航道学校再次通过实际行动表明了回报社会,关注大学生全面健康成长的办学宗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