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北京新航道名师简介

北京新航道名师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6 18:12  北京新航道学校

  北京新航道名师简介

    刘洪波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市场营销和企业信息系统双硕士

雅思阅读主讲,澳大利亚留学咨询专

北京新航道学校副校长

  雅思培训专家。原新东方雅思阅读首席主讲,实战经验丰富,课程风格亦庄亦谐,结合海外生活经历,不仅使学生在雅思考试时获益非浅,更为学生提供留学路途中的有益指导。其所撰写的《与鱼共舞》成为学生了解澳洲学习生活状况的宝典,而结合多年雅思培训经验所写的《雅思阅读真经》更是成为新航道“真经”系列的开山之作,并名列2004年各大图书网国外雅思类销售排名榜首。

  郑俊斌

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商学院管理硕士

英国威尔士大学欧洲商学院品牌战略与管理博士

北京新航道学校副校长

  曾出任中国驻南非等国大使馆经参处商务官员,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广东)英语主播、美国卡内基教育培训机构在中国(华南区)首席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培训师,曾作为国际合作项目研究员参与了英国伦敦语言研究院(London

  Language

  Academy)“华人学习英语难以逾越的多重障碍解析”、美国“英语媒体语言"等项目的研究,并在国际国内的一流学术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和译著,曾多次担任全球专业论坛及大会的同声传译,是世界500强敦豪(DHL)《中国十年发展历程》(英文版)首席撰稿人。

  董克淳

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教育科技管理硕士,

北京新航道留学咨询中心总监

  北美留学咨询专家,归国前曾就职于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美国职业教育集团,讲授数据库编程课程并参与集团国际教育海外业务的拓展。早年毕业于北京国际关系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对语言教学与实践有着系统专业的研究和独特的学科认识。

  张海伦

美国北部州立大学人文学院、商学院双硕士

北京新航道学校新托福考试项目负责人

  丰富的北美留学生涯,曾就任于美国亚洲战略投资公司。知名考研培训专家,在国内知名大学从教十余年,教学经验丰富,教授大学英语和研究生英语期间多次被学生评选为最受欢迎的大学教师;曾在外企公司担任培训经理及高级培训师,擅长根据学生的需求提供相应的培训课程;个性鲜明,极具创造力,

  课堂感染力极强,授课风格活泼生动、激情洋溢。

  李传伟

英国剑桥大学硕士生

英语副教授

北京新航道学校考研阅读主讲

  我国四六级、考研英语学术权威。1998年起执教于新东方学校,讲授各类考试培训课程包括四六级、考研、GRE等,熟知各类阅读、完型填空、翻译考试解题秘诀,权威的讲解帮助考生突破考试难点,奠定坚实的英语基础,现英国剑桥大学在读硕士。

  徐卡嘉

牛津大学教育硕士

英国留学咨询专家、

北京新航道雅思写作主讲

  曾在新东方教授GRE、中学英语阅读等多种课程,牛津毕业论文专研英伦中国留学生的心路历程和学习问题,2003年回国后致力于雅思教学,以语言教学理论为基础,独辟雅思写作教学蹊径,其独特的课堂魅力和深厚的学术背景深受雅思考生的欢迎和好评。


敬请提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