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第三届“盖伦全国少年希望之星”评选通知

第三届“盖伦全国少年希望之星”评选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01/06 17:25  新浪英语


“盖伦全国少年希望之星”活动海报

  盖伦国际教育发展联盟委员会决定,2006年1-2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第三届“盖伦全国少年希望之星”评选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举办“盖伦全国少年希望之星”评选活动的目的及意义

  1、进一步向全社会展示盖伦教育的成就,彰显盖伦国际教育的权威地位;

  2、为广大盖伦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激励更多的少年奋发向上,在全社会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全社会少儿素质教育的发展。

  二、评选活动组织机构及奖项的设立

  (一)全国评选委员会(以下称全国评委会)

  1、全国评委会由北京盖伦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盖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邀请国内外各界知名人士和著名专家组成。

  2、全国评委会的主要职责是对各校推荐的人选进行资格审查,进行必要的考核,评选出第三届“盖伦全国少年希望之星”金奖及银奖获得者。

  (二)各地评选委员会(以下称各地评委会)

  1、在盖伦各连锁学校(示范连锁校及加盟连锁校)所在地,由盖伦学校邀请当地教育、新闻等各界知名人士组成地区评委会。

  2、各地评委会的职责是评选出本城市相应名额的“盖伦全国杰出少年”、“盖伦标兵学生”、“盖伦优秀学生”。

  (三)全国及各地组织委员会(以下称组委会)

  1、全国组委会由盖伦国际教育连锁管理总部负责组织成立,各地组委会由各总校组织成立。 评选工作的组织可通过营运系统进行。

  2、全国组委会主要职责是负责本次“盖伦全国少年希望之星”评选工作的策划、筹备、组织、表彰等工作。

  3、各地组委会负责本校“盖伦全国少年希望之星”的推荐活动和本校“盖伦全国杰出少年”、“盖伦标兵学生”、“盖伦优秀学生”评选的操作、落实,负责在校内做好宣传与报名工作,指导各个分校按照总体要求进行评选。

  (四)授权管理

  本次评选活动由北京盖伦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盖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授权盖伦国际教育发展联盟委员会主办,盖伦各地连锁学校协办。《北京青年报》、新浪网等媒体倾情支持。

  三、评选活动的参加对象和评选资格

  (一)参加对象和资格

  参加评选的学生要同时符合以下具体要求:

  1、面向3岁以上少年儿童,要求在2005年12月31日前不满16周岁。同等条件下以正在盖伦学习的孩子为主,欢迎曾在盖伦学习的孩子参加评选活动。

  2、参评的学生要已在盖伦或曾在盖伦学习一年半以上。

  3、评选的条件既考虑在盖伦学习取得的成绩,同时综合考核学生在社会各类正规比赛中获得的奖项或有其它突出的先进事迹。

  4、通过“盖伦全国少年希望之星”资格审查的人选,要求素质全面。本次评选不仅是选拔英语好的学生,考核的是学生全面素质。

  (二)参加评选的程序

  1、在规定的时间内各校作好报名登记工作。具体由本校组委会组织报名前的各种宣传、组织和发动。

  2、符合以上要求的学生,报名时须提供有效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照片,工作人员进行逐人核对后登记,获奖复印件作为参选的凭据。

  3、学校组委会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本校“盖伦杰出少年”汇总名单及个人详细资料,

  4、全国组委会负责收录各校上报的参选“盖伦全国少年希望之星”候选选手名单、候选资料的归档管理,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供给全国评委会,评选出“盖伦全国少年希望之星”。

  五、评选活动的进度安排表

  1、动员和自荐报名阶段:在盖伦学校所在地报名,由各校组委会组织,时间为2006年1月6日—1月16日。学生可就近到所在地盖伦学校报名。

  2、“盖伦标兵学生”、“盖伦优秀学生”评选阶段:在分校进行,在2006年1月23日前确定并公布名单,由所在分校进行表彰。

  3、“盖伦全国杰出少年”评选阶段:在总校进行,时间为2006年1月25日—2月6日,2月6日向社会公布评选结果,上报全国活动组委会。

  4、“盖伦全国少年希望之星” 评选与表彰阶段:在北京进行,时间为2006年2月6日—25日。

  六、其它

  全国评委会办公室设在总部新闻企划中心,联系方式:010-82337665。

  盖伦教育网站:www.talenty.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