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帅哥美语100句:我要权衡我的选择(音频)

帅哥美语100句:我要权衡我的选择(音频)
http://www.sina.com.cn 2006/01/17 20:31  说宝堂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Making decision2: 做决定2

  虽然做出选择是困难的,但是我们终将作出自己的选择。但是在选择的时候我会有倾向,会考虑优势和劣势,这些英语你会说吗?对话中Bill再次给Joe出了个难题,喜欢表演的Joe, 面对自己的职业英语老师还是会选择自己的梦想做一名演员呢?

  1.I’m leaning towards…. 我比较倾向于…

  2.I have to weigh my options 我要权衡下我的选择

  3.Look at the pros and cons 比较下利于弊(更多信息,请访问说宝堂www.saybot.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