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梅婷片场学英语 工作人员集体“蹭”课(图)

梅婷片场学英语 工作人员集体“蹭”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1 18:32  新浪娱乐

梅婷片场学英语工作人员集体“蹭”课(附图)
工作人员集体“蹭”课

  橙天娱乐首部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正在厦门热拍,剧组每到之处都引来不少群众围观。除了该剧主演梅婷(blog)、薛佳凝(blog)引人注目外,在片场还有一位英俊的外国小伙子吸引目光,引得大家都纷纷猜测是否是剧中的外籍演员。

  梅婷笑着介绍说这位帅老外是她的全职英语老师,特意从北京跟她到厦门“教书”的。对于学习英语,梅婷认为现在社会接轨国际,学习英语是很重要的。而自己平时并没有

  时间专门去学,所以就利用拍戏期间在片场见缝插针的学习,工作学习一并进行,成效很大。对于目前的学习情况,梅婷说自己学得很快,但忘性也大,所以还要努力。

  梅婷的这位老师非常敬业,拍戏时在一旁安静地看着,只要导演一喊卡,他便拿起随身携带的小黑板认真的教英语。大概是他人特别好,如今只要他一给梅婷上课,周围肯定围着很多剧组的工作人员在一块“蹭课”,大家更打趣地说,这是为了提高剧组的整体英语水平,所以大家一块“蹭”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